今年一直覺得冬裝買的較少
結果看了一下似乎也不少
去香港時買了些打折的素色薄上衣可在春天及秋天穿



買了3雙鞋子
Ethan也準備學媽咪當起蜈蚣了



趁過年期間逛遠百時又也加減買了打折的t恤

不過過年前工作較多也較晚下班



好久沒去
yuya小舖晃晃了
趁著休假期間去幫Ethan補了2件上衣及2條褲子
yuya小舖大多都是以小孩童裝為主
也有進些女裝及生活雜貨
店內每樣東西都是店長佩甄從日本精心挑選回來的
衣服與褲子質料都很好,穿出門也不易撞衫
重點是價位不貴
而且比較符合Ethan的style

所以多半我較少買百貨公司的童裝
都會趁出國時採買或請美國朋友帶回
如果平常買童裝則都是在
yuya



看看我買了什麼款式的衣服及褲子吧!



是不是就很Ethan的style
我有時去百貨公司時也會想挑較紳士的衣服給Ethan穿
不過Ethan穿起來就很搞笑的感覺
我只能說..Ethan沒辦法走紳士風
只能走屌兒啷噹風吧!

這是Ethan姑姑在yuya小舖幫Ethan挑的生日禮物
外套及型男帽帽


挺帥氣的吧!

最近
yuya小舖近了些春裝
喜歡的媽咪可以進
yuya的y拍看看喔!
純粹只是分享Ethan媽咪自己愛去的童裝店喔!



選衣服時跟珮甄聊了一下準備懷孕及想生女兒的事
我跟她說我自己感覺下一胎還是會是兒子(直覺)有點擔心
誰知..她馬上就回我..她也覺得看我臉就是會生兒子的人...
想了真的有點驚驚的
這時我只能安慰自己,如果真的是兒子
至少會比較省錢(衣服可以承接Ethan的)
哎~~~我只能說~~~生男生女都是命啊!

今天一樣要早睡
因為Ethan開始上幼稚園了
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所以我要來去陪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