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久沒寫網誌了~因為楊小格被病魔給徹底打敗了
這次的感冒要從初五那天說起
初五一大早就覺得喉嚨隱隱做痛一直打寒顫
此時拿出溫度劑一量38.5度
二話不說衝去看病外加打一針
因為今天要跟人妻幫去看太陽劇團呢
最有義氣的楊小格豈能缺席
於是打完針休息一下後就飛奔到台北
但衰的事在後頭呢?
星期六開始這次流感有的症狀全都上門了
舉凡:肌肉痠痛.喉嚨痛.流鼻水打噴涕.咳嗽.發熱發冷.拉肚子.吐,全都中
但星期一就開工了~接下來的時間忙翻天了算薪水發薪水的
怎麼可能請假呢?這幾天上班的情形完全是昏昏沉沉來形容ㄚ
而上班時間又不敢吃藥怕吃了肯定會睡著
就一直撐到5號發完薪水,6號完全在家昏迷一整天ㄚ
昏迷到星期六的下午拖著身體跟兄弟幫成員去泰安溫泉家庭聚會但人也還在昏
不過因為生病臭臉指數高達百分百
誰知星期日回新竹午睡起床後又發燒了
我老母趕緊載我去深潭看病再加一針
看完病回家後當然又繼續睡囉
睜開眼星期一又到了鬧鐘一想起又要拖著我沉重的身體去上班了
但慘了 我發現我講話會有點喘,上氣也接不了下氣
靠~~可能是一直咳嗽吧,肺的元氣變弱了吧
不過俞醫師有請ㄚ長幫我吊隻點滴人也舒服多了
現在也只剩嚴重鼻塞喉嚨痛和些許的咳嗽了
希望流感趕快遠離我吧
你把我生活步調都搞亂了
我必須趕緊養好我的身體重出江湖ㄚ
因為楊小格生病的這幾天笑容都不見了
每天也都是與床為伍哪都不想去~~嚴重吧
人也瘦了~~~但我一定會吃回來
加油吧~~這週末我就要重出江湖囉
大家等著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