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集剛好講到他們要回對岸探親
這就想到國小時一開放大陸探親
我爺爺就欣喜若狂的踏上第一批探親之路去看他的妹妹了
但奶奶行動不便所以就他自己回去了
我記得媽媽幫他準備了一堆東西讓他帶回去給那邊的家人
而他也帶了好多我們的相片回去要給大家看看我們這邊的生活

而雖然我小時嘴就臭很喜歡罵他
但他要上飛機那天我可是起了大早
陪他走到門外看著他上車呢?
誰知臭嘴的我忍不住又說:放心啦飛機應該不會掉下來吧
還好大家都知道我嘴臭懶得理我
但我真的沒別意啦~只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啦
而爺爺就高興的出發啦
或許他心中的感受那時我無法體會
但今天看著電視的我眼淚眼止不住的往下掉
我終於了解他的心情了
不過爺爺你很好命啦~至少你回過老家
而你老家的人也都不是愛著你的錢
我們在這邊的生活也過的很好
就保留著這種情份吧~~
而你現在做古了~你愛在台灣就在台灣~愛到大陸就到大陸吧
你就當個天使飛來飛去保護著我們吧
這就是你最大的任務囉~~
但記得不要去保護姓劉那家子的人ㄛ~我講誰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