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因老公工作的關係
原則上不會在過年期間出國或出遠門玩
多半都是留在新竹
老公忙公事而我就趁年假好好休假放鬆
不過雖然沒去哪玩但年假過的也非常充實
除夕在家圍爐


整桌滿滿的菜
不過都不是我煮的,全都是婆婆的拿手佳餚


吃完年夜飯先回娘家放個煙火
又繼續趕工拼要送給Ethan的生日禮物


初一哪都沒去睡到自然醒後
接婷婷和奇奇來家裡陪Ethan玩xbox
我則繼續拼拼圖



拼到晚上10點
我完全眼花潦亂了
老公和婷婷也加入拼拼圖行列


拼圖完成了



因為初二(2/4)就是Ethan生日
拼圖拼完真的鬆了一口氣
於是換了衣服來去奇兵餐廳聽歌吃宵夜幫Ethan慶祝生日


因為是半夜12點多,這時小朋友都有點累了
賢哥特別唱了生日快樂歌幫Ethan慶祝生日
聽完Ethan也睡著了
所以起完宵夜就先回家



初二一早我沒先回娘家
而是搭高鐵先到台北101 Kaffee Amadeus與之前在美國月子中心朋友聚會



月子中心同期小朋友聚會
駱婷特別帶了黏土讓小朋友玩
小朋友都玩的超開心
今天是Ethan生日
大家還替Ethan唱了生日快樂歌
Ethan真的很開心



連平時不愛摸黏土的我,都陪Ethan玩了起來



我們都是97年2月LA美以美月子中心的生產媽咪喔
大家好久沒見面了
但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



小朋友不一會兒就混得很熟了
不過因為今天是Ethan生日
外婆還在等著替Ethan切生日蛋糕
所以傍晚我們就先行離開回新竹了



Ethan回外婆家跟個大爺一樣
阿姨和舅舅們特別準備了蛋糕和禮物還有紅包給Ethan
Ethan笑都最都合不隴了



這是Ethan的阿太(我的外婆)
他們2個都是家裡的寶..一老一小
年紀差了70多歲
但超愛鬥嘴的



在外婆家切完蛋糕放了煙火後
又馬上轉往Ethan乾爹家
因為Ethan的Dawn姨準備了蛋糕幫Ethan過生日
Ethan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的寵愛
初二就在唱生日快樂歌.吃蛋糕.收禮物及拿紅包中渡過了斷



初三一樣睡到中午
看著天氣晴朗便與娘家哥哥.表姐.妹約了到大湖採草莓



我才採一點點就懶得採了(直接用買的)
去苗栗時塞車塞了好久
還好回新竹沒塞
不然真的會發瘋



初四一樣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原本要去瓦城吃泰食
瓦城客滿只好到星泰吃



下午阿凱和葵來新竹聚會
初四(2/6)是阿凱生日
在風尚人文幫他慶祝30歲生日



聚會結束後就到馬家牛肉麵吃麵



初五一樣睡到自然醒
起床就去二布院吃火鍋
吃完回家陪小朋友們打電動
哪都不去了
因為要做收心操了

我只能說..這個年假
雖沒安排什麼活動
但行程也是很滿很累
重點是好短的假期

而才過完年我又開始期待明年過年了^^"

年假行程報告完畢
明天要上班
我要來去睡覺了
不然真的會賴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