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前的這個時候我才在美國醫院剖腹生下Ethan
轉眼小人兒已滿4歲
時間過得還真快

Ethan
什麼東西都有了
好像什麼都不缺
爸比也早買好xbox 360
Kinect感應器送他
當媽的我輸人不輸陣,當然要選擇特別一點的禮物送他囉
於是我選擇了他最愛的火影忍者拼圖當做他生日禮物


上次幫他拼的是150片的火影忍者拼圖
為了以視我的誠意,Ethan生日我選擇了1000片的送他



星期日一早跑去sogo買回上次Ethan吵了很久想要買的千片火影忍者拼圖



當打開盒子時有點小後悔
因為真的好久沒有拼超過500片以上的拼圖了
而且以前沒有小孩超閒的可以一天都在拼
現在白天上班
雖然下了班老公可以陪Ethan
但Ethan在旁邊我晃上晃下的.我怕他來玩拼圖
所以都要等他睡了才能拼
每次都要等到11~2點才能開始拼


所以前幾天只先拼了拼圖的邊邊
速度真的大不如從前
於是我除夕和初一都很乖的在家拼拼圖
就是為了要趕在2/4Ethan生日前完成
小阿姨婷也來家裡幫忙拼



2月3日的10點多快要完成時,我先去洗澡
連爸比都加入幫忙(超有心的)
不過這時已大致完成


Ethan超期待的一直摸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是最後一片拼圖
拼完就完成囉!



噹噹噹!千片拼完成了,開心啦!



這時爸比幫忙上膠及裝框



大功告成...等新家好就可以放Ethan的房間了
我只能說...眼很花..腰很痠
還有...我真的老了
功力真的落了
不過為了Ethan
只要他喜歡...我願意拼
拼完就帶著Ethan去奇兵餐廳吃宵夜聽賢哥唱歌
這時已經12點了,Ethan滿4歲生日



Ethan...爸比&媽咪祝你生日快樂
爸比和媽咪愛你..永遠愛你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