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拜天公很晚睡
但今天早上一樣起了個大早
去診所把未完成的工作做完後
我的年假真正的開始了

但跟以往一樣..過年怕塞車
原則上不會出遠門玩
會趁過年時好好的補個眠
雖然沒去哪
但我的年假似乎也排滿了

除夕和初一我要把未完成的拼圖順利在初二前拼完
初二下午要和以前在美國月子中心媽媽們聚會
初三要去張伯母家拜年
初四好球幫姐妹要聚會
初五要去二嫂家拜年
行程好像很滿ㄟ

2/4是Ethan的生日
他什麼該有的玩具都有了
爸比買了個Xbox 360 Kinect感應器當做他的生日禮物
那媽咪當然就要送個比爸比特別百倍的禮物


老實說這麼久沒拼500片以上的拼圖
功力真的退步了好多
眼力也大不如從前
也都要等他睡著後我才能認真拼
所以速度非常慢

剛好趁除夕.初一我要來認真把這項艱難但有意義的任務給完成
大家快幫我加油.集氣吧!
好讓我在2/4能順利給拼完

講了落落長...
不能忘記的是要跟大家說
楊小格祝你們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兔年行大運.財源滾滾而來
賺大錢...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