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忽冷忽熱的季節
不愛很冷很冷的感覺
不是因為我怕冷
而是我怕這個時節點
更怕看到新聞又播報著...氣溫驟降..心肌梗塞等事
每每聽到諸如此類事件..就提醒著我爸爸不在身邊了
一直刻意要淡忘的事,但記憶卻是那麼深刻

去看了去年這時寫想念你
網誌

今晚的我
又掉進了思念與回憶的漩渦
想著你生前的點點滴滴
想著為何你只陪了我短短不到20年
想著有爸爸的感覺
想著以前對著你撒嬌的感覺
想著你摸摸我頭的感覺
想著被你呵護寵愛的感覺
想著與你的一切切

爸,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寫完哭完,心情好多了
因為我是楊小格
樂觀的楊小格
明天早晨起床...又是開心的楊小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