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就是全家最忙的時後了
除夕是家裡女人家忙
因為要拜拜所以要跟著幫忙
還好家裡有外勞否則我一定會昏倒
當菜都準備好時 我數了一下
我的媽呀!我們共準備了27道的菜要拜拜ㄟ
快把我給嚇死了
不過還好一年也只有一天啦 
婆婆說一定要把桌上擺的滿滿的
那就遵命吧

而除夕過後大伯大嫂和大姑就要忙著去泰安溫泉幫忙
而老公就要忙著去城隍廟對面停車場幫忙
不過沒差啦 反正錢賺的多就好了
而我和ethan呢 我們是全家最閒的閒人了
我們就晃上晃下回外婆家騙吃騙喝騙紅包
還挺不賴的 
只是9天的連假都不能出遠門玩
沒辦法囉  過年就是我們全家最忙的時候
大家團結吧
要玩就等平日時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