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想不到29歲的我竟然還可以拿到紅包ㄟ
想想今年經濟不怎麼景氣
但我最愛的公公和老公還是準備大大的紅包給我
哈  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ㄚ
年紀都一大把了還拿紅包
不過老公也包了大大的紅包給公公婆婆
我也包了一個大大的紅包給我老母和外婆
還有要包給外勞體諒她一整年在我們辛苦的為我們打理一切
還有要包給表弟表妹
不過還是賺啦
總是要放長線釣大魚嘛

而最開心的應該是ETHAN吧
紅包拿到數不完ㄚ
總共拿了2.30個紅包ㄚ
他真的是大發財
又坳到爸比買了一堆玩具
難怪他一整個過年都開心到不行
一直跟大家說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嘴甜到一個不行了
不過希望你天天都能這麼開心 嘴巴也都這麼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