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Victor回台灣
大家安排了三天二夜到墾丁渡假

而就在第二個晚上發生了奇怪的事
我12點多還沒睡在看報紙
就看到Ethan突然起床在床上講話,邊講邊笑
我以為他是做夢說夢話
又讓他躺下我陪著他睡

後來我睡著了
老公說Ethan又坐起來不睡,一直叫我老公陪他玩
老公想說可能白天玩的太開心,所以晚上睡不著
但到了臨晨2~3點
Ethan一直問:媽媽在哪?

Ethan就說:媽咪,你抱我。我就抱著他
其實Ethan很怕熱
睡覺時幾乎都不會讓我們碰他也不蓋被子
更不可能要我們抱著他睡

而他抱我抱得好緊
幾分鐘後他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媽..你叫他走開
我聽到時真的嚇到了
老公一直問我Ethan講什麼
但那種情形下,我什麼都不敢講
只是心中一直默唸經

Ethan突然間大聲尖叫說..媽咪.爸比.nana救我
一直用力大聲嘶喊
我趕緊請同房的Micheal和Aaron開燈安撫他
看Ethan這樣,我真的也被嚇傻了..我也很怕啊!
不過還是故做冷靜的安慰他


接著他一直說..有小丑搓他屁股
一直抓他全身,一直找他去遊戲室玩球
然後又說...還好你跟爸比把我抓住了,不然我就會被小丑抓走
我們當下只好把Ethan抱到Victor和Jimmy房間睡
接下來Ethan情形時而好時而又大哭尖叫
原本當下我們就想先帶Ethan回新竹
不過發生這種情形..說真的我也沒種當下就先離開
想説等天亮再開車回新竹
整個晚上我和老公就陪著Ethan看電視

這晚的時間還真難熬真漫長
天亮太陽公公出來時
老公就開著車直奔回新竹帶Ethan去收驚
不過這一路上Ethan人都傻傻的
像個小偷,不時東看西看的
一直說誰摸他
問他東他都回答西
還好安全的到達新竹了

以往出遠門都會攜帶平安符
但這次急忙中忘了帶
竟然就發生了這種事

不過幾年前我就住過這家飯店
一切也都很ok啊!
我只能一直跟跟自己說
或許是Ethan白天玩太瘋
晚上才會這樣吧
但隔天早晨起床時
Ethan又繼續問我
媽媽~為什麼小丑都不弄你跟爸爸
一直抓我呢

一聽到他這樣說..讓我雞皮疙瘩又起了一堆
只希望收完驚一切都會正常。
別再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