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原本打算早餐吃完要去逛阪急
但吃到一半接到Emily的電話
二哥提議帶小朋友們去北藝大踏青看牛,但他老人家不去要在家午休
於是我順道去天母接Emily和Kimi再一起北藝大

之前常聽到朋友說北藝大裡的德國餐廳很棒
但一直沒機會來



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北藝大的校園,
校園內滿是綠意讓人感到格外舒服,



今天肚子很飽沒機會享用到德國料理

這時候時間接近2點瞌睡蟲開始上身,




我們決定先達文士義大利咖啡館喝咖啡提提神,

北藝大裡幾乎每一個餐館都有很棒的View

今天雖然太陽公公有出來露臉

但山上的風還是很大所以我們選在室內喝咖啡

如果是夏天來坐在室外還可以邊喝咖啡邊遠眺關渡平原及淡水河

多麼浪漫多麼悠閒

而這麼美這麼有詩情畫意的地方就在台北藝術大學裡

此時心中多羨慕北藝大的學生

能在這麼美的地方求學,真的是好幸福啊!

而今天出門時我帶了IPAD和PSP

所以小朋友一開始還很安靜的看YOUTUBE和玩PSP

我們倆也可以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就一下子的時間....PSP沒電了

於是3個小朋友開始要搶一台IPAD了

今天Ethan和Kimi沒睡午覺

整個情緒不佳

2個小朋友還在咖啡廳內吵起架來

不過當媽的我們並沒有勸架

而且在一旁狂拍照並攝影下來

因為這次他們倆第一次吵架

吵到後來2個小朋友都語無倫次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吵什麼

一整個語塞+詞窮

我們眼看戰爭一發不可收拾



只好趕緊轉移他們注意力帶他們去草皮上吹泡泡

不過一到草地上奇奇和婷婷開始吹泡泡讓2個小朋友追泡泡



2個小朋友又合好了


開始上眼卿卿我我的戲碼



而當媽的我們就在旁用相機補捉他們玩樂的每一個畫面

要同時拍到2個小朋友都看鏡頭的畫面真的好難

於是我一下蹲一下趴...一下跪...一直追著他們照相

而2個小朋友就像裝了金鼎電池一樣



電力十足

一直跑不停...而我就在後頭追不停



我只能說...今天我最累

又重感冒



不過我還是很有活力的跟婷婷比賽看誰跳得高



看到2個小朋友今天開心的模樣...這點累就不算什麼了

小朋友大的好快啊!

以前沒小孩時我和老公(當時還是男女朋友)出門約會

老公很愛小孩,所以不管去哪都甚至出國都帶著上幼稚園大班的小跟班婷婷

轉眼間小跟班婷婷都已國三了再來就要讀高中

時間過得還真快

而現在婷婷還是小跟班

但她升級成最佳褓姆

帶她出門會幫我們看管照顧Ethan和kimi
真的很貼心

哪像帶死小鬼奇奇出門不幫忙照顧Ethan就算了
還會跟他吵架
我還要負責調解他們的糾紛
2個人3分鐘一小吵5分鐘一大吵
不一會兒又合好
真的很麻煩的小鬼

而看著ethan和kimi的感觸又更深
我訂婚典禮時emily才剛跟庭在一起~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她
之後我早她半年懷孕
接著我生產完半年換她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