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早看到太陽公公在與我揮手
馬上把Ethan叫醒
並趕緊call婷與奇
Go~~~來去台北逛街吧!

火速更衣完成便殺到台北去
第一站先去貳樓cafe享用brunch
第二站準備要去阪急

點好餐就接到Emily查勤的電話
HA!我們被發現偷跑到台北
於是相約2H後天母接他們
來帶孩子來去北藝大踏青

就這樣...原本的活動是逛街血拼的
變成了一項非常健康的踏青活動
這也讓我覺得年輕了15歲


看~~~我多有活力啊!

跳得多高啊!

不過真的好累...一直追著Kimi和Ethan跑

小孩精力超旺盛..像裝了金鼎電池一樣

一直跑一直跑

而我們就在後頭拿著相機追著拍照

補捉寶貝的每一個畫面



回家一整個累癱了,

累歸累...我還是把耶誕小禮物及名單給整理好了

快去看我的滴咕名單吧!

不寫了,星期日一早還要去台北

趕緊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