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好球幫同學約了在板橋車站
2BRAVO BEER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舉行聖誕節交換禮物趴,




今天小Ethan也有出席喔
他聽到要交換禮物吵著要跟來
看他一直裝著無辜的臉求我...好媽媽就只好帶他來囉!

為了這個交換禮物的聚會,我可是整整想了1個月

因為這次的禮物可不單單就是禮物而已

可是有訂規則的,價位1000上下不得低於或高於100(金額不要過高造成負擔)

禮物要以實用性為原則,這次不處罰最輸的輸家

大家投票如果送的禮物為最實用的,其他的人Share贏的人今天餐費

 

大家都絞盡腦汁去想最實用的禮物,禮物一定不能遜掉

大家都要拼看誰送的禮物最實用

 

先來看看我們今天點了什麼餐點

 

其實布娜飛的義大利麵和pizza都很好吃

但今天大家focus都在交換禮物上

從點餐到吃東西大家都沒很認真

一直在講自己準備有多實用又有多實用

於是火速的把餐點吃完,用餐進度超趕

吃完東西馬上把桌子清空


先看一下阿凱準備的禮物
他還特別在提袋上註明他禮物的實用性
1.一年4季  2.隨時隨地  3.健康.環保.省錢.方便
4.老幼男女  5.日本品牌.泰國製造.銷售全球
6.高科技技術  7.人性化應用設計 8.不實用.可退現今
9.一年保固  10.太多優點了

大家可以猜猜他準備了什麼?

 

開心的時刻要來臨了

要來抽禮物囉!



我準備的禮物,我個人覺得超實用~~葵抽到
1.starbucks隨行杯(天天一定用得到..喝茶喝水喝咖啡都可以..連茶包.巧克力奶都準備好了)
2.牙膏牙刷..好球幫每個嘴都很臭,所以隨時都要刷牙
(而這份禮物又被嘴最臭的葵抽到..冥冥之中註定的)
3.隨身碟(終身保固)...用來存相片.存資料.存影片.存音樂..也很實用
4.burt's bees護唇膏,嘴唇乾時隨時補充讓嘴唇保濕不脫皮...超實用啦
連我自己準備完自己都覺得自己聰明,怎麼可以這麼得實用呢!
我怕牙膏牙刷和護唇膏會用完,還準備了隨行杯和隨身碟
這可以永遠保存永遠紀念的喔!
如果今天有取前3名,我一定是第一名啦!



老郭抽中葵準備的 icash悠遊卡..有點算偷吃步喔!

卡片100元另儲值900現金

也是超實用的,可以到7-11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還可以搭捷運用

也是個實用的小禮物




阿凱抽中sharon準備的"無限光學鼠"&可擦拭螢幕之滑鼠墊
還有泰國超味魷魚..好球幫的最愛
現在的人天天都上網..所以一定天天用到滑鼠與滑鼠墊
剛好阿凱最近缺滑鼠...所以sharon今天也算大成功



小甜抽到阿凱準備的保溫杯
保溫杯的好處及優點與實用處他都介紹在提袋上了
而且阿凱還買了一個給自己
所以可想而知~保溫杯真的很實用



小甜準備的burt's bees保養組合巧貓抽到
2隻護唇膏及紫草膏和護甲膏
真的超實用
因為貓一抽到..Ethan就說肚子脹
馬上拿出紫草膏擦
一擦完肚子就不脹了
我只能說..小甜...你準備的真的也很實用



貓準備的B群Sharon抽到
對於忙碌的現在代B群真的是太重要了
所以算實用的~~~


好啦!最後來看我抽到了什麼

我抽到了老郭準備的【IKEA限量睡袋/被子】
靠...他是當我家沒被子
還是怕我跟老公感情不夠火熱
希望我們常去露營所以送睡袋給我嗎?

其實老郭今天拿著一大包禮物時
大家就在猜是抱枕或類似的東西
結果迷底一揭曉後就被大家吐到死
重點是我還要拿著這一大包睡袋搭高鐵回新竹

哎~既然是實用性為主..被子也算過關囉!
此時我心中想到..該不會明年老郭會準備枕頭當禮物吧
後年就準備床單...而10年聖誕節交換禮物下來
我看我整間臥房的物品都會是老郭貢獻的

今天的聚會真的好開心
從1個月前就在想要準備什麼禮物
到今天抽禮物..開禮物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大家準備的禮物都不是很昂貴的禮物
但開起禮物那煞那..就是很期待接著驚喜
及看到被子時的傻眼(要帶著坐高鐵回新竹..有點糗)
不過真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布娜飛有限時2H
時間快到時服務人員就來告知
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要轉移陣地前在布娜飛店門口拍的
Ethan以為自己是模特兒
還一直在那擺pose呢!
自以為帥氣



原本要到旁邊HANA喝茶...但人好多
就到隔壁菓本多田喝飲料繼續吐老郭的被子




不過老郭被吐的很開心
沒辦法,好球幫的同仁真的講不太出好話
都只會臭嘴
大家都認識14年
也臭嘴14年了
默契都相當的足夠
也很喜歡這種吐來吐去的模式
每個月大家都期待聚會那天的來臨
大家可以痛快的吐對方
常常都是聚會3小時..笑著笑過了3小時
真得好開心好開心
跟好球幫在一起一點壓力都沒有..很輕鬆很自在

我只能說..好球幫同學..真的很愛你們

今天賴FALL.馬兒.藍色鬼見愁請假,如果大家都能到齊一定會更開心

希望下次的聚會全員到齊

好球幫萬歲!



PS..
格友們,耶誕小禮物最遲星期二會寄出
在聖誕夜前一定會讓你們收到溫馨小禮物的^^"
興奮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