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婷跟奇去sogo附近逛街
發現了sogo對面有3台轉蛋機,都是火影忍者的
轉了2個火影忍者回來送Ethan
晚上時就想帶Ethan一起去轉

我就跟老公說..那今晚轉蛋錢就我付吧(想說Ethan最多只可能轉10個)!
誰知老公一聽到我要付錢就直接開車去大成街公仔店
跟Ethan說媽咪要送你火影忍者的禮物



叫Ethan挑自己喜歡的
因為店內火影忍者公仔Ethan幾乎都有了
這組是最新的
所以他指定要這一組(因為他說其中有一隻叫"自來也"的非常難買,所以一定要買)
重點是一組有20隻,還不能分開買
父子倆在店內一搭一唱的
於是我莫名其妙的就被騙了近3張的小朋友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ㄟ
火影忍者有那麼帥.那麼了不起嗎?
整天開口閉口都是火影忍者

回家時我跟Ethan說..要跟我說謝謝
因為我買火影忍者公仔送他
小鬼竟然不認帳一直說是他爸爸出錢的
一直親爸爸跟爸爸謝謝
氣....老娘辛苦的工作錢,好處被爸比給佔走
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等等要趁爸比睡著去他皮夾拿回3張小朋友

要來去睡了
明天一早要帶Ethan去台北華山創意園區看"
幾米世界的角落 特展"



真期待啊!
看回來再與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