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完戰利品篇要來寫個"感動篇下午茶"

其實這篇拍的照不多
而且我也不太會介紹下午茶
但就是想跟大家分享這篇"感動篇下午茶"









這次要出發前就先跟老公預約請他陪我到半島喝下午茶
從剛跟老公交往(當時還是熱戀狀態時)到現在去了至少10次
但從沒勇氣請他陪我去喝下午茶
別說香港,連在台灣要他陪喝下午茶都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他沒上班時下午他一定要睡午覺(我老公是愛睡豬,跟Ethan一樣)

於是我跟他交換了條件,所以ㄠ到了這次下午茶

原本是預計第三天下午去吃下午茶(而且我可去可不去)
但香港行第一天到第二天時都在找Ethan火影忍者的東西
老公和Ethan都有買到東西,只有我沒買到
老公可能看我可憐,在買完Ethan東西時就說那直接來去半島好了

害我準備的斜肩上衣來不及更換
不過既然他都開口了
就直接穿這件普普衣去喝我期待已久的半島下午茶


半島下午茶是不能預約要採取現場等位,時間是從2:00~7:00
我們到時差不多是2:30
現場至少有100個人在等位置
我一看到人多就完全放棄吃下午茶的念頭
這時鄭大爺說,下午茶到7點反正一定吃的到
那就等一下吧!(真的很不像他機車人講出的話)
而Ethan此時非常識相的開始睡午覺
等待時間我和老公一個玩ipad一個玩iphoe
這一等就等了1個多小時
老公眉頭都沒皺一下呢!

來看看半島下午茶的menu吧!






此時就要開始享用無聲的下午茶了
為什麼說是無聲呢?
因為老公說讓Ethan多睡一下等快吃完在叫Ethan起床
而老公是個安靜話不多的人
他大發慈悲陪我等候那麼久吃下午茶
我當然就乖乖的吃我的下午茶把嘴巴閉緊點不要吵他
讓他安靜一下
所以就靜悄悄的享用著沒有Ethan吵鬧聲的下午茶




第一層  甜點



第二層  鹹點



第三層  SCONE



奶油  草莓醬



當我們快吃完時把Ethan叫起床吃他愛吃的葡萄乾scone和甜點



剛被叫起床的Ethan還是很想睡脾氣大
爸比溫柔著哄著他



當一吃到好吃的scone跟甜點
馬上笑了出來




吃飽一付我就是大爺的樣子



離開前請服務人員幫我們一家三口照了張全家福後
就離開轉往海港城...
接下去的時間媽咪都處於輕飄飄狀態中(錢花很大)

雙人份下午茶套餐位2位/398港幣
現在港幣1:3.7
換算下來大約台幣1473元

價位不便宜,但服務十分到位
我咖啡一喝完,服務人員馬上就為我加滿
無限快速度的續杯,也因為這樣讓我多喝了好幾杯

我知道這篇下午茶篇真的很不專業
外觀.內部.餐點圖片都很少,
但這個下午茶是我吃過最有意義的下午茶
一個非常不愛吃下午茶的大男人
陪著愛妻(我自己說的)站著等候1個多小時吃下午茶
大家說這是不是很有意義也誠意十足呢
快替我家老公拍拍手ing吧!

其實女人要的很簡單
名牌包和衣服我自己有錢會買
只希望男人適時的做出讓女人感動的事
相信每個女人都會在男人後面當他最大的支柱
替他分擔一切讓他沒有後顧之憂的可以全心拼事業
這時也要說..女人啊!得到了好處時要知足喔(我時時都在提醒自己)
因為夫妻間是互相的~~

總之~~
親愛的老公,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我很知足..也很滿足
然後...希望你繼續吧..我知道你是最棒的老公..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