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記錄週末假日的生活了
這週日在娘家狂睡到快12點才起床
臭ethan也跟我們一樣
導致他午睡時間睡不著..跟著我們在打電動
無聊也無聊著
爸比就提議不如來去台中新光三越
剛好ethan小舅舅和小阿姨也放寒假了

帶他們去逛逛
在家晃到4點才出門所以到時也5點了
先到瓦城預約等等晚餐用餐時間
接著就下樓開始逛囉
今天買了ethan過年的玩具和鄭小咕生日禮物
而我買了Aries79的牛仔褲和2盒wedgwood 早餐茶及草莓茶
沒拼的很徹底..因為瓦城打來說有位置了

那就趕緊上樓吃我最愛的泰食啦

配合小朋友點不辣的"炒空心菜"

我愛的金錢蝦餅
吃起來比月亮蝦餅扎實
咬起來比較有口感..所以我比較愛金錢蝦餅

這道是我最愛之一"泰式酸辣生蝦"
由蒜末.辣椒末.和香菜加了點檸檬調配而成
吃起來酸辣酸辣的...喔..人間美味
重點是蝦子一定要新鮮
不然我想吃了應該保準你馬上跑廁所

吃泰食一定要來個咖拋
就是辣炒雞肉--也可以炒豬肉或炒牛肉
但我個人覺得辣炒雞肉比較對味
搭配著泰國長米
我可以吃個三小盤飯
這也是我每吃泰國料理必點的菜

泰式烤雞腿---一般般囉
主要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來這邊點鳳梨蝦球也是有點怪ㄟ
不過考量到小朋友不能吃辣..
ethan又愛吃鳳梨..所以囉

ethan很快速的吃完飯了
因為他想要喝他爸比的泰式奶茶嗎?
錯..他是想吃裡面的冰塊
他真的很愛吃冰塊ㄟ

吃完正餐..一定要來個甜點
我愛吃紫米粥
所以我點椰漿紫米

老公點的摩摩喳喳
吃起來不會太甜
但似乎不太道地..沒辦法這是台式泰料囉

婷婷點的是椰漿西米露..
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不過婷婷說很好吃
沒辦法啦..她只要跟我們出門
吃任何東西都是好吃的囉..

不過這都要感謝爸比
週末都怕我們無聊
再忙都會固定帶我們出去走走用餐
謝謝你囉..
好啦..以後少找你一些麻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