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又聚會了..今天是選在京站百貨4樓的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離上次聚會不過才2週...
上次是吃泰式料理..今天還是吃泰式料理
沒辦法...我們真的很愛吃泰食
上一次是阿玫和葵搭高鐵來竹北..我們選在瓦城吃
而這次就是換我跟貓搭高鐵到台北..
貓兒6點下班後..我們馬上搭taxi飛奔到高鐵趕6:28分的那班車
因為跟他們約7點10分在餐廳吃飯
一到餐廳..馬上點菜..



涼拌海鮮-----每吃泰食必點
酸酸辣辣非常夠味...當第一道菜非常適合
因為吃了一口...胃口馬上大開...


月亮蝦餅-------晶湯匙招牌菜之一
 餡料紮實口感極佳...較瓦城的厚...


泰式炒河粉......別看它色澤較淡
吃起來卻是很夠味的..
河粉加上辣椒粉再配上香酥花生米....
完全不輸泰國道地的泰式河粉


椒鹽松版豬....
烤松版豬外面帶焦
肉質鮮嫩多汁


打拋牛.........這道較不合我們的味
醬汁較多...口味叫甜..不夠辣...


不過我們加了泰式酸辣醬改造了一下
提了點味...
打拋牛照樣被我們吃光光


酸辣蝦湯..........湯頭較不夠濃稠
辣味也不是很夠...湯頭讓我只感覺到檸檬味較重
裡面的菇和蝦都不是很入味....

哈..講得好像我很會煮一樣.....


摩摩喳喳


芋頭椰汁黑糯米...味道不錯...但稍甜了些


飯後糖果---泰國喉糖&酸子糖(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內有羅望子果醬)

每次吃泰式料理,只要菜一到...我們4個人頭低低狂喀
喀到都不講話......
開始講話時...代表盤子已清空了

今天服務人員幫我們點菜時說...小姐你們好像有點餓喔!!!!
這樣的菜色對於你們4個人來說..可能有點多ㄟ....
我和貓馬上回...不會...等等妳就知道了...我們一定會清空

明明平時在家..晚餐連半碗飯都吃不完
但只要吃泰食...我飯一定狂添好幾盤....
而今天..我們跟2週之前在瓦城用餐一樣
不到半小時..飯吃光..盤子也空空了....
連葵明明來時說不太餓...但吃到最後的也是她...
就可以知道我們有多愛吃泰食了

晶湯匙泰食...餐點和服務人員服務品質都挺很好...價位又不會太貴..份量也不少
如果能在新竹開一家..我一定會常去捧場的......

高鐵把我們姐妹的距離拉的更近了..6點多搭高鐵到台北與姐妹聚會閒聊
10點半前就可以回到自己溫暖的窩陪老公陪兒子....姐妹和家人都兼顧得到....
有高鐵真好.....
姐妹們..快安排下次碰面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