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為王品集團旗下的品牌,還記得生完小孩在餵母乳時
長輩都交待媽咪要吃的營養母奶才會營養,baby喝了就會健健康康

所以那時老公常常帶我出去外面吃吃喝喝
突然看到報紙上介紹「原燒」---原燒強調回歸原味燒肉的本質,
並在燒肉內注入新的元素。
和傳統燒烤兩吃或燒肉吃到飽較不同是,原燒是利用套餐方式呈現「燒肉西吃」
一份套餐,除了牛肉、豬肉、海鮮拼盤主餐,還包含了沙拉、湯物、烤物、甜點及飲料,
迎合時下年輕人的味口。

又標榜著每片肉的厚度都要求0.4cm及烤肉的時間與手法。
一看到這則新聞後,馬上就約了原燒竹北店,因為當時新竹經國店尚未開

從此原燒便與我們結緣了
一開始還一週去吃2次,接著是週週都去吃..吃到我打去訂位時
我只說我是楊小姐..對方馬上就說..楊格小姐..你又要來了喔!!!
超愛吃的...

那時ethan還小,所以都是托娘家照顧我們跑去吃
接著ethan較大了..開始會爬會走後..
怕ethan會亂動坐不住
就較少去吃原燒了
而最近ethan已經像個大小朋友
出去餐廳都能乖乖坐著吃飯..不會亂吵亂鬧..
而且可以坐的住很久的時間..

所以又可以常常去吃原燒囉!!!

今天跟老公帶了婷婷和奇奇還有ethan
總共點了3份套餐--
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
原燒豬肉拼盤:內含松阪豬、豬雪花、豬梅花
原燒綜合拼盤:牛五花、羊五花、豬雪花、無骨雞腿肉、雁鴨

而每次來原燒的服務人員總會不厭其煩的講解著肉質最好吃的「三八烤法」
並測式烤網溫度。

而每每來原燒用餐,我們家老公一定不會讓我和小朋友們烤肉
因為愛肉一族的他..非常講究烤肉的口感..與熟度

所以就由老公辛苦努力的烤給我們吃吧!!!


由左至右醬料為..檸檬汁.辣味增.加了薑末與醋的醬油
我喜歡原味的感覺..所以我不管去哪吃牛排或豬排
一律只加海鹽和檸檬汁..這樣才能吃出肉鮮美甜味

今天我的沙拉選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新鮮水果配上百香果優格醬..酸酸甜甜好滋味


選了”蒜味蛤蜊湯”...因為ethan愛吃蛤蜊,蒜頭可防癌、增加免疫力..


萵苣生菜--包著烤肉吃的..鮮嫩甜..
石燒鮮蔬---絲瓜蛤蜊金菇湯



石鍋拌飯---喜歡多辣和米飯硬度都可事先告知服務人員調整喔
鮭魚拌飯--適合ethan吃..不辣..裡頭鮭魚不少喔!!
桑梅冰沙---也有檸檬冰沙可選擇


最後甜點的部份
我是點桂花紅豆湯---不甜不膩
小朋友則都是點冰淇淋
而6月我是壽星..會提供壽星冰淇淋..但我不想太高調(因為帶那個帽子有點糗)
所以我把這麼好的機會就讓給奇奇囉
看他一臉衰相的..哪有壽星臉會這麼衰的啊!!!

其實我比較愛原燒剛開幕時搭配的”抹茶紅豆冰淇淋”
現在就是一般的香草冰淇淋..吃起來有點甜膩..可能是我自己不愛吃奶味吧!!!

一人份套餐含沙拉.湯物.萵苣生菜.石鍋類則一.季節冰沙.甜點
價位只要598/每人+10%服務費...可以吃的撐撐飽飽的
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連ethan都愛吃喔!!!!
他吃的超飽的..還一直說下次還要來..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吃ㄟ...呵...
真的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啊...

竹北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電話:03-5586030

新竹經國店: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39號
電話:03-5315059
arrow
arrow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