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後..真的覺得自己皮膚老化許多
膚色不是頂白的我
在懷孕前斑從不曾再我連上出現

孕期中或許因為天天吃珍珠粉+燕窩
即使不上妝膚質狀況非常好也不會出油
但生完孩子1年多後
我發現我的左臉頰上有2~3顆小雀斑
黑眼圈愈來愈明顯
臉部T字部位狂出油開始冒出小痘子

也有繼續吃燕窩..但膚質就是沒有以前懷孕來的好
歲月一天天的過去...

深怕皺紋及老態的皮膚找上我
把之前用的保養品都換掉
更換成緊實抗老抗皺的保養品


因為之前都只注意保濕的部份...所以是用CHANEL~Hydrmax潤澤保濕系列
想說年紀愈來愈大了..
不應該只注重保濕及防曬..


混合性膚質的我在櫃姐的推薦下換成CHANEL【超完美彈力緊膚系列】和【活力抗氧化系列】
兩者價位差蠻多的..
但櫃姐說依我的膚質不需要全都用超完美系列的..也不用用太滋潤的,因為我容易長痘痘
所以就挑適合我的保養品囉!!!!

以前的我用保養品用幾次覺得沒什麼特別效果就會再買別的牌子用
但有了孩子後當然要改變花錢習慣..
況且又不是仙丹..搽完塗完馬上就得出效果

這次我很認真的使用每一罐保養品


化妝水系列--晚上我用超完美高機能化妝水,白天則用活力抗氧化奈米化妝水



晚上乳液我用歐舒丹橄欖乳液(夠滋潤夠保濕..從Dawn送我後我又買了2瓶)
晚上精
華液--超完美修護精華液




白天則是超完美緊膚(天氣較冷用)和活力抗氧乳液(天氣較熱用)輪流用





白天防晒---【歐舒丹蠟菊喚白系列】活敷隔離凝乳SPF40/PA+++(不油不膩粉清爽超好用)
另一瓶則是CHANEL防護妝前乳...在粉底液之前上,上完後妝感比較透


眼霜---白天用BOBBI BROWN高保濕眼霜(保濕力很OK但持續力不夠,但白天用是非常足夠的)

因為我眼窩容易出油,白天不能使用太滋潤的,怕眼部會卡油不好看




夜晚眼部保養---我先用CHANEL黑眼圈修飾筆來擦黑眼圈
再用超完美修護眼霜...雖是霜狀但吸收很快..很保濕又清爽..      


卸妝我則先用卸除眼窩部份.再用歐舒丹橄欖水潤卸妝乳卸除整臉的妝,最後再用"俗"又大碗costco買的潔顏布再卸個幾次清潔溜溜...


洗面乳是上個月剛換的chanel的美白升級泡沫潔膚乳(泡沫很細洗完不緊繃,洗完會覺得較明亮)
和一週用1~2次的露得清WAVE 電動潔膚儀 (深層潔淨成分帶走髒污及老廢角質! 當成去角質用)


而去角質的磨砂膏我則是用AESOP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這款去完角質皮膚完全不緊繃..很細..,精油味較重,我已經用了2條了

粉底液--最近是剛買LA MER緊致粉底液,沒有特別愛用的粉底液,所以就一直換來換去

因為CHANEL粉底液用完了,所以想買保濕性強一點的,那就試試LA MER囉!!
化妝水也用到剩一些些,夏天也到了所以又買了瓶美白醒膚水




LAMER美白化妝水較不那麼保濕,所以我也是在白天使用
才剛開始用幾天,所以沒特別感覺


剛好6月份生日到了,所以又領了LA MER和歐舒丹的生日禮
LA MER的是洗臉凝膠和臉部緊實凝膠...洗臉凝膠我之前就有用過挺不錯用的
歐舒丹..之前生日禮我都沒去領..剛好LA MER櫃就在歐舒丹旁..所以就一起領囉!!!
這次是送玫瑰泡泡浴

買完東西從遠百回家後又接到CHANEL小姐叫我去領生日禮...
假如去領...那又會多花一筆錢ㄟ....
要好好考慮啊!!!

除此之外,我每天晚上都會敷面膜除了週六(因為都太晚回家),什麼我的美麗日記.露得清.歐蕾.Majimai.偶爾也會敷貴一點百貨公司
牌子的面膜,這樣才不會荷包大失血!!!


希望在我那麼認真的保養下,我的皮膚可以晚點老化啦!!!
不要再長痘痘了..
這都是近期我天天都使用的保養品,
或是大家有什麼好用的保養品可以推薦給我..
開架式也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