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了好一陣子的光療指甲
雖然沒有水晶指甲那樣的傷害指甲

不過卸掉光療後
指甲變的很薄也很容易裂掉
所以這陣子就先讓指甲透透氣
好好保養一陣子指甲...讓我的指甲恢復原本的健康吧!

不過雖然要好好保養我的指甲暫時不做光療
但還是不喜歡手指甲光凸凸的
偶爾還是要上點顏色..幫指甲穿上美美的衣裳


這是我最愛的深紫色,色號好像是F21吧!
我的膚色不算白,擦深色皮膚會較亮較白
所以我多半都擦深咖啡或深紫色



擦深紫的手~~是不是較亮了


指甲油我則選擇快乾又不含有毒物質的OPI
而我買OPI都是在做指甲的地方買
雖然價位稍高些
但比起網路雖然價位便宜但假貨充斥
為了求心安,還是選擇有品質保證的美甲店買

最近我那喜愛指甲油的好姐妹馬兒
因喜歡擦喜歡買...心疼買貴又怕買到假貨
開始從美國進OPI, China Glaze, Essie...等的指甲油
並以低廉的價格賣給喜歡OPI, China Glaze,  Essie的朋友們
顏色非常非常多喔!!!

OPI和Essie一瓶是235元
China Glaze是200元





Party Hearty 派對甜心
聖誕節快到了~~這瓶超有聖誕FU
擦上Party Hearty去參加聖誕party吧~~



China Glaze 指甲油 Awaken 捷克隕石
擦上Awaken後的手..就像帶了大大的寶石在手上
那麼的閃亮耀眼



B85 夏日系列 復古淺褐灰

感覺很有質感的顏色,顏色飽和度佳
擦了也可使膚色顯白喔



 A11 西班牙野玫瑰 熱情蜜桃紅

參加喜宴時就擦上這個顏色去給新人祝福
火辣辣又熱情的顏色


以上幾色都是我較喜愛的顏色
馬兒賣場上還有非常多的顏色
喜歡的捧油們,可以去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替自己指甲穿上美麗的新衣裳吧!

馬兒的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eaches&d=1912986&o=0&m=1

顏色非常多,馬兒有些顏色尚未放上拍賣裡
有喜歡的顏色可以留言問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