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泰國旅行時間又到了

機票買好..房間也訂好了..而且我們這次訂的飯店都是超新五星級飯店

一切一切都準備好了..

誰知...3/14紅衫軍又要發動遊行了....

我3/18要去ㄟ...

搞什麼飛機ㄚ...不能冷靜一點嗎?

有事不能好好溝通嗎...泰國經濟在差了..就是需要我們去促進經濟發展..這樣鬧下去..對你們有好處嗎?

想到就一肚子氣ㄟ...

就在跟葵和貓商量過後..反正這次都待在pattaya

而紅衫軍的活動是在曼谷市中心..

所以應該沒什麼影響吧...

唯一影響到的就是可能無法到四面佛拜拜了..

想到無法拜拜就整個火又來了....我..楊小格..又名"楊仙姑"ㄟ

哪能到了泰國卻又沒拜到四面佛?

ㄚ不管啦....18號出發前先問一下曼谷的朋友情況如何

情況ok..一下機照原訂計劃先衝去拜四面佛...

再殺到pty.....

其實pty很小..大家都問..每年都去去不膩嗎?

好問題...

去旅行..不在乎去的是哪裡..在乎的是跟誰去...

而在pty真的可以讓我們很放鬆的國家..

開心的吃著我們最愛的泰式料理..吃飽了就去逛個街..逛累了..就去按個摩

接著就迎接pty夜晚的到來...


而陪在身旁的同伴則是相識14年的同學了..

你說這樣能不開心嗎...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原本想取消這次泰國之旅...

但阿伯很疼我..我想他一定也希望我快樂的同學出去玩....

阿伯你在天上一定要保祐我們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