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菩薩把您從我們的身邊帶走..至今我還是無法接受您已離開我們
感覺您明明還好好的...但卻.....

或許對您來說是種解脫..
而也或許來說是您今生修的夠善事好是做的多..所以菩薩不忍讓您受苦..先接您去天上唸經了
只是當告別式前晚在化您身前的衣物時....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
即使明明親眼看見您斷氣...但卻在這一刻..才覺得您真正從我們身邊離開了
以後每晚都無法看見您進我們房間閒聊..有事也不能再跟您商量...
而員工也痛失了這麼好的一個老闆...
告別式上不管是離職員工或現任員工.廠商及好友都來送您人生最後一程
也聽了好多您以前的員工說著您對待每個員工的事....真的覺得您是個非常好的老闆
有著對待員工就如對待家人一般的胸襟..我們真的以您為傲

這段時間一直回想我嫁進家裡您對我講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都在我腦中不停盤旋
您在家雖然非常嚴肅..非常少話..但您不曾指責過我們..不曾對我們大小聲...
就連生病後期要請假照顧您時..您都說我在外上班就應該把工作做好....晚上下了班過去看看您即可
還記得當初我懷孕時到了快6個月才跟您和媽媽說....然後就說我要去美國生產
您沒生氣...沒唸我....也答應我的要求讓我出國生產...
只是要去美國待產前...您對著我說...ㄚ...我想妳肚子那麼大了..一定會被海關發現上不了飛機啦(其實我的肚子很小)
連要去機場時..您送我到家門口..又對著我說同樣的話.....我知道了...您捨不得我出國生...怕危險...
但您一切尊重我們的想法.....
也一直跟我講在美國想吃什麼就買來吃..
也在金錢上做了最大的後盾....一切給我們用最好的..吃最好的....

生病後...您即使不舒服..但也不曾對我們發過脾氣..堅強的對抗病魔...每個有機會治療的方式您一定去嚐試
因為您知道...我們需要您..公司也需要您...您不能輕易倒下.....
我曾在您住院後期跟您說..我娘家爸爸已經走了...只剩您一個爸爸了....您一定要好好的.....但....

記得生病前您總是天天忙著公事
回家談的也是公事....
但生病後您在乎著跟我們相處的任何的時間...
即使開刀完回家後傷口還沒完全好..弟弟要您抱他...您也都抱著他.....
您曾對著員工說您很遺憾不能看著孫子孫女們長大..........

而我們也還沒孝順到您..也沒讓您花到我們賺的每一分錢
連您生病後期..我要請假照顧您..您都說我在外面上班..就應該把工作做好...下了班晚上再去看您
過年時我們都這麼大了...還是伸著手跟您拿紅包.....
這時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

如今您不在我們身旁...您放心...我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把弟弟帶大...
哥哥和bu一定會把家裡的事業扛起來..把媽媽照顧好....
您就放心的跟菩薩去唸經吧....
您跟我們說的話...我們會謹記在心.....
爸爸......一路好走.....

心裡很亂..胡言亂語的寫著...因為我想把跟您相處的點滴都寫下來
以後等弟弟大了...告訴弟弟..爺爺為家裡所做的任何事....及爺爺做人有多成功...
他是我們全家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