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1個多月沒更新無名了
因為家裡最敬愛的公公在11/6離我們而去了

因為有看日子所以告別式選在12/13..所以時間真的挺長的
而喪假只有7天..所以必須公司靈堂2邊跑
天天都呈現著沒睡飽的狀態....

每天每天的摺紙...我能盡最後的孝道我想也只有這些了
只要能為公公好...我都願意

到現在真的還無法接受公公已離開的事實
或許也一直不覺得他已離開我們了
不過當告別式的前一天在化盡他生前的衣物時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眼淚不自覺的狂流
我公公真的是個好人..不管對家人對員工對朋友..沒有一個人不講他好的
尤其他對我們倆個媳婦真的是像疼親女兒一樣疼
我曾經跟他說過..我的爸爸已經先走了..我只剩他這個爸爸了..我希望他能好好的打敗病魔
但他終究離開我們了....或許對他來說也算好的吧..
因為他不再為病痛所苦..跟著菩薩去西方極樂世界唸經了

這段時間真的發現我不孤單...我身邊有好多好多關心我的親人和朋友
很感謝我娘家就所有人天天幫我照顧ethan
還要感謝幾個傻妞..dawn~事情發生時她還在美國...哭著打電話安慰我.回台灣後即使要照顧terri.也都抽空來陪陪我
還有emily~也是一樣..打給我想安慰我.卻自己在那狂哭...還是我安慰她的....把小孩丟著來送我公公最後一程
還有aki...事發當下就從日本call我了...因為不便講話...又傳短訊安慰我(我知道你很想來上香..但因為婚禮快到了...所以無法來)
還有sammy挺個大肚子不能來...但隨時都會call我關心我...
還有一位小妞也讓我很感動...就是leslie...她一個女孩子..晚上來靈堂替我公公上香..真的讓我很感動(因為我想很少女孩敢晚上單獨來靈堂.)
還有我老公兄弟幫的大哥們.....還好有你們...真的....還好有你們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我心中要感謝的人.....總之我由衷的感謝你們大家在我們最無助時在我們的身旁陪著我們幫助我們
謝謝......還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