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上週剛去拍回來的照片..
pattaya的三個夜晚
每晚聊著14年的回憶..聊到入睡..醒了又繼續聊...
三天睡眠時間不超過8小時...
聊著我們怎麼認識..聊著我們的情史..聊著當年讀書時期..聊著7個泰國之旅
往事歷歷在目....

貓跟我的緣份我想是我們4個之中最深的吧..
國中我們不同校但兩間學校間只隔了一道牆
我們家又住的近..
每天坐公車..就是我和妳的回憶..
那時印象中的你...三八+愛講話+嗓門大(ㄟ...完全跟我一個樣)
對妳真的沒啥好印象...
怎知開學第一天...轉眼一看..阿娘偎..竟跟三八鬼同班...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之間最深厚的友誼...

葵..跟我算是不打不相識吧..
一開始互相沒好感..應該是互看不爽吧..哈...
我想我們的友誼應該根據被當學分去累積的吧..
也因為學分被當的多..唸書唸的多..讓我們愈走愈近..
在第六年時..因為要修的科目比前5年還多..
而這時產生了鐵三角...

玫.則是我曾經同居人
我們之間的回憶則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總之我們4姐妹的感情..三言二語是無法說完的

畢業雖大家工作及住的地方都不同
卻沒讓大家因而疏離...因為再忙1~2月我們都會碰個
msn及fb更是我們互相關心及吐槽的秘密基地

而愛泰之旅這是我們放鬆舒壓內心解密的地方...
聊感情..聊老公..聊小孩..聊男友..聊工作...聊天及談地

而解秘的基地..是你..葵..選的
你開了個頭..讓我們ㄌ一ㄠ'下去
想到第一次你提議..但你卻因工作而無法參與
去玩六天..但前3天尤其是下飛機那晚...
我們都在狂飆妳三字經..哈...你那時在台灣耳朵一定很癢吧
不過後3天都在感謝你...
因為你把大家距離拉的更近..

葵和貓今年都要踏上婚姻之路了
所以這次泰國之旅讓我心中的感觸更多
下一次何時再去誰都無法確定

我在4姐妹中..角色應該是大姐吧...因為我總是想個老人家在唸你們
不是新娘的我..卻整天擔心著葵..
誰叫你是愛情中的傻妞了...
不過眼尖的我..昨天望著阿嘉牽著你在入境大廳上樓的背
我就知道..這個男人..是值得你交付終身的人...而我也不用再叮嚀你..
你就安心當著你的新嫁娘吧...
貓...我則不用擔心..因為你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妳自己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我應該是替"熊"擔心吧...haha
玫...時間證明你和小沖的二次相戀...到時媒人的紅包記得要給我喔...
哎哎哎....說了一堆...也只是回憶那一咪咪的部份...
不說了不說了......

雖同樣地方一去再去...
每每要去前的期待
回來前的不捨...
回來後的收心...
更認定下次還要去....

或許別人會覺得我們是瘋子
但我想...我們是瘋的快樂...
快樂在我們心中...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就夠...
我愛你們..很愛..很
這張是95年4月我們第一次一起跟團到曼谷及Pattaya玩,也因為這一次讓我們深深的愛上泰國
所以每年都跑去玩,但只有我跟貓最有義氣..年年都參加..哈...

~這是我們95年5月第二次到泰國pattaya自由行~~~

第三次95年7月份pattaya自由行....看的出我這時懷孕剛3個月嗎?

第四次96年10月我生完ethan後的泰國pattaya自由行

第五次97年3月Pattata自由行

第六次98年3月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