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貓第7次造訪泰國...
之前搭乘過華航.荷航.長榮...
這次會選擇亞航的主要原因..當然是價位囉...
還有就是週日返回的班機..也只剩亞航還有位置..所以就試試看亞航..
http://www.airasia.com/tw/zh/
亞航算是最經濟的航空...
訂票時就可以選擇要餐點或不要餐點..拖運行李或手提行李..
現場劃位或網路選位..
這都是攸關機票價格的問題...
此時就想..反正機上餐點都不怎樣...於是我們沒選擇餐點

上機前原本要去吃burger king
但在CHECK IN時間較久..又要去BV
所以就在候機室旁買麵包和可樂...
上機喀玩麵包後...看到空姐推餐車經過我們旁邊...
有泡麵...又是泰式酸辣麵...於是3個傻泡一人花了60銖買〈泰國7-11一碗也才13銖〉
花一花...其實比選餐貴多了....但重點是機上餐點我們不愛..麵包+泰式酸辣麵+可樂才是No.1
吃完東西..填完入境表(其實我不用填ㄚ..我不是返鄉嗎)..看看壹週刊.蘋果日報再聊個天..
3個半小時的時間就過了....
終於到泰國了..這時是泰國時間9點..台灣時間已10點了

到泰國後先打給家人報個平安..領完行李..
要衝去四面佛拜拜了...
每每來到泰國...第一句話就是說....泰國的空氣就是不一樣啦.......
哈....真的是不一樣...

這次一樣在四面佛還了願..請人跳了舞..心裡踏實多了
不過這次來又許了別的願..代表ㄟ..離下次泰國行的時間又近了些...HA
拜完四面佛的第二天..老公打來告知我好多個好消息...
真是有拜有保祐......
拜完也已將近11點了..於是我們趕緊趕往PATTAYA....
到PATTAYA也已1點多了...
不過很猛的我們還是東摸西摸..順便即時上傳一張泰國照片給未能同行的好球幫同仁看..
摸到快4點才睡...
貓不知是太HIGH還是認床..整晚都沒睡....
而我也只有睡1~2小時又爬起來了....

好吧!!!!!!爆肝愛泰旅第一天報告完畢....
下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