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得超糗的
和姐妹們到竹北瓦城用餐
回程要去開車時,一直狂開車門開不起
頭一抬..發現..車明明在前面那一排
姊妹們都笑翻了!!
於是葵說:就跟你說別跟貓太好

不過我想了想
我好像跟貓在一起常都會碰到很糗的事ㄟ
記得還唸書時..去竹東吃麥當當
要回學校時我和其他同學先去開車
貓因為上廁所所以較晚出來
誰知她出門後..我們車明明就停前面
她硬是上後面那台別人的車
重點是上去後..她還大剌剌的說...開車啊...幹嘛不開車呢
我們幾個在前面看了都傻眼

還有一次是跟fall借機車騎去買東西
騎回學校停車場時才發現..ㄟfall的車怎麼停在那
阿那我現在是騎誰的...
原來我騎的是跟fall一樣的車..但鑰匙都能開ㄟ
真的好糗..還好車主沒發現...

後來又有一次是我們要從台北搭高鐵回新竹
我們一上車就狂聊
聊到有位先生問我們是不是坐錯位置
我們看都沒看就對那先生兇說...你才看錯呢?
這先生只好默默離開
怎知不到2分鐘後
他竟帶著站務人員把我們請下車....
因為我們倆眼瞎了
竟然看錯班次......真的是糗到一個不行.....

不過我想想..上錯車..坐錯車..開錯車..騎錯車都不丟臉
認錯兒子應該比較丟臉吧!

之前生ethan是在LA生
因為生完當天是臨晨..
護士清洗完ethan就直接帶回嬰兒房
阿坤和victor都沒看見ethan

第二天一早老公興奮的帶著他們去看小ethan
嬰兒房多半都是外國baby,只有2~3個是華人
隔著玻璃..老公就指著其中一個說..那個就是我兒子啦
此時旁邊站著一個台灣人就說:那不是你兒子啦
我老公就說:阿我兒子我怎麼會認不出
男子又說..就真的不是你兒子啊!!!因為那是我兒子

老公當場糗到想找個洞鑽下去
3個人火速移動腳步回來房間跟我說..
快把我給笑死了...

所以跟上錯車開錯車門比起來
認錯兒子應該比較丟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