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對我來說是天天必需品
而我愛戴的幾乎也都是垂釣式的耳環

衣服穿的較沒型或較素色時
只要搭一副較出色..亮眼的耳環
整個人也都亮起來

有時急急忙出門上班沒帶到耳環
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提不起勁
所以在公司裡我也都會多放幅耳環

還有次跟同學約在台北吃飯
趕呀趕的也是忘記戴耳環
還硬花了快3000元買了幅不知名百貨公司裡的耳環

因為耳環是天天必需品
所以我很愛買耳環


而chanel這副耳環雖不是我所擁有最貴的一副
卻是我自己出錢買最貴的一副
...阿阿阿..購入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提袋..早不知丟哪...就隨便拍拍吧....


其實我平常買的耳環多半都是價位不高較便宜的
看上這副真的是第一眼直覺愛上它

因為我已有白珍珠耳環
但總覺得白色不適合我
所以看上黑色這副時..整個就被它吸引住了


問了sa 這副的價位時
我說這對我來說有超出預算些
畢竟只是帶在耳朵上...
於是sa拿出另一副是黑珍珠的..價位低了許多

但珍珠較小顆...而且就是黑嗚嗚的
這副的琉璃珠是有深鐵灰..帶點亮亮的感覺
看了看..仔細想了想
還是這副美

sa說因為這副是琉璃珠
所以價位較高
考慮了好久..想說..反正耳環天天都會帶到
特殊日子或喜宴時都可以帶
就買下去囉

不過這種衝動可不是常常有的
也不可以常常有啦....
因為有ethan了
要多存點錢......給他更好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