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擁有第一個名牌夾是LV經典印花Monogram短夾
用一陣子後有一天跟開精品店朋友聊天
她看了我用的短夾就說...女生用長夾比較有韻味ㄟ
我就把LV短夾送給我們家小惠惠了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去買了百用不爛之LV發財長夾

這個皮夾真的超耐用的..用了好多年還跟新的一樣
而且還有被白龍王加持過的喔..難怪我挺會存錢的..ha
但人就是這樣有了長夾就覺得長夾似乎有點大ㄟ..買個中夾

而選了又選...chanel-----經典黑色菱格中夾
不過這個中夾似乎不太耐裝
皮質太軟很容易刮傷..
有時拿較小的包包出門時..皮夾一放進去
整個包包空間又變小了..
想了又想應該再買個短夾吧!

去泰國要上飛機前又跑去免稅店晃了晃..就把我的小紫帶回家啦
經典的手工編織搭配柔軟的小羊皮
讓人一摸就愛不釋手
而且顏色整個亮眼到不行..
既然是這樣當然要把它帶回家囉..
於是我又多了一個皮夾啦....ha....

好吧..長..中..短夾都有了

零錢包..卡片夾..鑰匙包也都有了...
包包該有的也有..不該有的也有了...
又要努力存錢了...
不要再東想西想了...
存錢再買下個包吧......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