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生日是6月底
但昨晚我提早收到2個大禮物...用心的大禮物


第一份收到的禮物..是VICTOR從LA寄過來的
拿到時真的好感動喔!!!!!
想想他車廠那麼忙還要去選我和dawn的禮物


哇!哇!哇!完全是我的style

背面還做綁帶的設計...可以修飾腰身....
不錯嘛...victor你眼光挺好的喔!!!

想想一個大男人家跑去JUICY選女人的衣服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啦

跟Victor變成麻吉是06'年底我飛往LA待產
他是阿坤工作上partner兼好兄弟

其實之前在台灣時就與他通過電話多次
只是一直沒碰過面...
待產後期有段時間老公和阿坤都飛回台灣..我又接近要生的日子
所以我從阿坤家搬回待產中心
而這段身旁沒親人的日子真的要非常感謝VICTOR和二姐的照顧

他們下了班總是開半小時的車程
到待產中心接我去好吃和我愛吃的東西
就怕我在待產中心..吃得不夠營養..吃得不夠好

假日時也開著很遠的車程載著我到處玩到處逛
知道我喜歡吃什麼愛吃什麼都會去買來待產中心給我吃
說真的完全把我當媽祖婆在照顧

等到ethan生出來後
他們對ethan的愛更是沒話說

這張照片就是今年VICTOR回LA要入海關前
ETHAN跑去抱他的畫面...ethan捨不得他回美國....
沒關係11月我們就要飛去找victor啦...呵.....


總之這都要感謝阿坤讓我能認識阿坤全家人和victor還有好多的朋友
他們都是用真心真情來照顧我們一家三口
我們真的很幸福......

victor大叔...你真的讓我好感動啦......
不過下次不要再破費了
哪怕只是在ABC名片上寫句生日快樂
我也都會非常珍惜的...

VICTOR謝謝你給我今年生日最早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