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2個月的BUBU到了
那天跟Dawn去吃飯
她突然拿出BV的袋子



她說慶祝我牽新車..



所以送了BV的鑰匙包給我


包裝的好美啊!


咖啡色精典款...
耐髒的顏色...超級適合我

好好看...

真的好有質感喔...

Dawn~謝謝妳喔!!!!
送我一個這麼棒的新車禮物....
愛死妳了啦!!!!

不過下次請不要破費了~~~
你送我LBT的我都會很高興...
我們說過了...禮物大小不重要..
最重要的心意有到就好了...

為了11月的LA之旅,我們要好好努力存錢!!!
加油~~~存多一點到美國開心的血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