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接到玉x銀行保險專員來電
告知保誠有推出新的防癌險

當時正在忙..請他mail給我
等我有時間我看完會回他電話

我很有良心的把mail保險資料看完後
回家拿出我保險的合約出來看
保單內容真的很足夠
我自己本身一年保費20多萬
ethan一年保費7萬多
老公保費也是7萬多
這些都不是儲蓄險....

而昨天保險專員call我時
我就跟他講我保單的內容

他就一直強調...以前的保單得癌症標靶自費是不補助的..等等等
我說這點我很清楚..因為公公癌症時也有做標靶治療是完全自費
我知道金額非常非常龐大..
他就一直說這份保險有多好又有多好
重點是我跟他說..我的保單內容也都有含啊

這時他就說1個月也才1000多的金額
我說不是金額多少的問題吧!!!
有保就好了啊...況且我們保的真的很多了ㄟ
但他還是不死心..就一直說一個月也才1000多啊

我就回...我每個月開支都分配的好好的
我的保費我媽媽付..兒子的保費由我和先生共同付
老公保費他自己付
每個月固定幫兒子存3萬元
給舅媽照顧ethan的費用
兒子治裝費..
還有我自己的投資基金要付
一家三口每年出國的費用...
雖家裡其他開銷養車養房我們都不用付...但光上面雜七雜八的就不少了ㄟ
就告訴他我真的沒預算再支出保費了..

這時他來狠的...就說...
你幫孩子存款又帶他出國玩
但你要多愛你自己啊!!!!!
對~我承認我愛老公和兒子勝過於愛自己..
.
但我沒不愛我自己啊!!!
我照樣買衣服包包做臉.做身體.做指甲.做頭髮..每年照樣跟姐妹出國旅遊..
吃的及用的保養品我一樣也沒少
我哪裡不愛自己啊!!!!
我看我是愛過頭了吧!!!!!

他還是不死心..就說1000多而已
我又回...我兒子今年暑假後就要上幼稚園
花費會變更多...

他又給我來狠的...竟然說..
小朋友上學後碰碰撞撞一定會常發生
就列舉他姪子的事件
這真的去觸碰到我的底限了....沒是提這種事幹嘛呢!!!
當媽的人其實不太希望聽到這些話....

我知道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
跌跌撞撞都是難免的...
不能因為這樣我就再多買一份保險啊!!!
況且他說的這份保單是癌症保單ㄟ..
真的很不專業ㄟ...

不過我整通口氣還是很好..
我就說..我現階段真的沒多餘的預算
如果我有需要再通知他....

我只能說..或許他有他的業績壓力..有他的苦
但我也有我經濟上的考量吧!!!
我總不能為了多保幾份保險..
而破壞了我原本的生活....

重點是...我真的保很多了....
希望不要再接到他的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