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過第4個母親節

不過前2個母親節ethan還很小
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母親節的感覺

去年ethan是有拿別人送媽媽的康乃馨送我
但他似懂非懂母親節的定義

今年就不同囉...
他前幾天照樣拿著別人送給媽媽的康乃馨送給我
對著我說了句:阿咪~~母親節快樂..又在我臉頰親了一下
還說我喜歡包包..要送我火影忍者的包包(其實阿咪是喜歡ccc包包啦)

頓時覺得我的baby長大了
我的辛苦真的值得了

回到阿嬤家時..平常他大爺總是愛理不理他阿嬤
不過他老大心情似乎不錯...跑去抱著阿嬤說..阿嬤母親節快樂
阿嬤一直問是誰教的啊....他就說..是很黑的小丑教的(又不改無厘頭的個性啦)
所以他今年應該真正明白母親節的意義了吧!!!!!

老公也體恤我平時要上班
下班要帶孩子的辛苦..臨時決定帶我和ethan去澳門過母親節
去澳門的原因是..前2個月老公才去澳門住Hard Rock
說那邊有家非常大的遊戲室..ethan可以在那玩
玩累了就可以上樓休息..而且飯店樓下吃的逛的玩的通通都有
很適合帶著小朋友去

澳門從ethan出生後每年都去..買東西也沒香港好買
我還是比較愛去香港..
但是去香港..以我的個性一定是天天逛百貨公司
雖然有Disney..但我想到大陸人很多..要跟大陸人擠..不如今年有去美國時再去囉
所以如果是去香港ethan一定會很無聊..

反正竟然當媽了..就該認命囉....要以適合小孩為優先
有得出門就該偷笑了..
再嫌下次就沒機會去囉...

所以我要大聲對爸比說....爸比..謝謝你又帶我們出去玩囉.....感恩....
真狗腿....HA.....
不過適時的嘴甜..對我家老公很有效的...

在此也祝每個媽咪母親節快樂幸福又甜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