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6月的行程真的很滿...
為什麼還要去墾丁呢?
而且我又不愛海..又不喜歡水上活動...更不愛烈陽...

完全因為"義氣"
哥們老郭告白被台大妹回決了
想到墾丁散散心...一句話....挺到底囉!!!

決定的很突然
原本是訂12.13號...也答應大家了...
回家跟我老母說12.13我要去墾丁....
我老母說..好啊!!!!去去看啊!!!!

落狠話ㄟ..她從不會管我跟以前同學出遊的啊!!!
而且都是非常支持的....
啊~~~白目的我想到...12號她要選舉ㄟ
雖然沒人跟她競爭...她已確定當選了...
但那天選舉完畢她有準備一些熱食點心給里民享用...
我應該要在家幫忙的吧!!!!!

於是馬上跟好球幫同學改了時間提前一週去
好在老郭.凱和貓都很配合
只是飯店房間的部份原本面海的大房間..前一週被訂了
只能將就住沒view的房間了

反正同學出去玩開心就好...
待在飯店時間也不多...
要睡覺時也都醉了...房間...不重要啦!!!

我問了老郭和阿凱去墾丁要玩什麼嗎?
因為我不愛水上活動...
他們倆回答....我們也不玩水上活動啊!!!

啊那我們去墾丁做什麼呢!!!
凱說....他想喝著啤酒吹吹海風看看海.....
神經囉!!!想喝酒..想吹海風..想看海...
是傻了嗎?跑到那麼遠....去新竹南寮啊!!!玩不夠還可以跳海勒!!!!

Anyway同學要去....當然配合到底囉!!!

我們這次是搭高鐵到左營再租車開到墾丁
這樣比較不會累...又省時.....
為了大家座同一車廂還分2段式幫老郭和阿凱訂票


哇...超多票的
台北...新竹...左營
左營...新竹...台北


跟易遊網訂搭台灣大車隊taxi可以折70元喔!!!!

嗯...一切一切都準備好了
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