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ETHAN起床看到我幫他做的三明治
整個開心到不行
跟他爸比說...哇!!!媽咪好厲害喔!!!!
然後趕快拿起來吃!!!!

上班時我接到舅媽的電話說...你兒子說:媽咪早上有做麵包給他吃喔!!!
誇我勒!!!!!!

因為這樣!!!我決定再接再厲~~
反正還有昨天剩的土司
就跟著ethan一起做囉!!

昨天是我自行幫ethan選的草莓口味
今天是他自己選的橘子口味!!!

一樣把土司切完邊後

選定橘子果醬

塗上薄薄的一層....
我選的是帶皮的橘子果醬...較不甜膩

使些力氣來回滾壓幾次

大功告成囉!!!!
蘋果造型吐司....

方型土司.....

做完2個時ethan直接把這2個當成宵夜吃光啦!!!!


於是我再做了一個小豬的

讓他當成隔天早上的早餐

哇...土司配上鮮奶....營養
又是媽咪自己做的...乾淨又衛生!!!!

預告!!!!明晚就來做個巧克力醬+葡萄乾的土司吧!!!!

愈做愈有心得囉!!!!
希望我能有毅力做下去!!!!

因為老公在旁邊有嘲笑的眼神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