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滿2年的紀念日了
在一起也快9年了..
常在想..我們倆個性完全是天南地北
說起來個性是完全不合的..
但配起來完全是剛剛好
我多話...你安靜....
我個性衝動..你個性冷靜

所以平時都是我在講..你在聽
我脾氣來時..你總是靜靜的看我在表演
於是就剩我自己在唱獨角戲..久而久之我也就懶得吵了
而你對付我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再吵~我就不說話...
我只好趕緊閉上我的嘴巴...

雖然之前也曾大吵過..但經過那次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
更了解對方心裡在想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最近的你..真的是愈來愈忙了...
公司..工地..一堆有的沒的公事纏著你...
每天不到7點就去工地..週六週日也都是在工地忙
但再忙你週六日都一定會帶我和弟弟外出用餐陪陪我和弟弟..

我知道你那麼辛苦..是要給我和臭弟更好的生活
說真的你給我們的生活環境真的很好了
你自己不要把所有壓力都扛在肩膀上
雖然我幫不了什麼忙..
但我可以靜靜聽啊...
總之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我可是金頭腦..也是你的幸運福星呢!!

對了..最近你的規劃..我覺得棒極了
放心...這個計劃我會與你一起努力去執行..
夢想就在不遠處了...

只想跟你說...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滿足
老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