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晚跑去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
直到臨晨2點多才回到新竹
隔天睜開眼時已10點多了(難得會睡到這麼晚)

老公準備一下又到工地去上班去了

而我就帶著ETHAN散步來去吃中餐
轉個彎到了天竹園日本料理
突然好想吃海膽..好想吃甜蝦..好想吃生魚片

但我們才2人..點太多吃不完

點太少...選擇性又少
算了..等爸比有空再陪我們來吧!!!

突然想到前面還有家"貝里尼義大利餐館"

其實這家開了好幾年
我們也經過了好幾年
但就是沒衝動進去吃
不如就給它個機會吧!!!
反正ETHAN和我都愛吃PIZZA

很有希臘風的餐廳

外觀以藍白色系為主題

餐廳內牆壁是綠色的


搭配些假的花花草草
一些小的擺式品
讓人在此用餐格外的放鬆
並享受這裡的閒情逸致


要進廁所的地方
整個就很海洋風希臘風
有點像來到墾丁民宿的感覺
完全不像是廁所

餐廳整個光線明亮
地方也挺寬敞的
讓人用餐時不會覺得很空間緊迫的感覺

先來看菜單吧!!!

照的有點不太清楚


點份主餐及可享用沙拉吧

有蒜味麵包.厚片.甜湯及濃湯還有飲料
飲料有紅茶.咖啡和冰的金桔檸檬
它的蒜味麵包看起來賣相不是很好
不過吃起來很好吃..麵包很有嚼勁

我點了一個9寸吋"手工辣味鮮蝦披薩/薄片"
吃起來只有微辣小朋友吃也OK


又點了份貝里尼現烤鮮味雞塊..這是店內招牌烤雞
當然要點來吃吃看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要等待10~15分鐘
果然粉好吃,烤的熟度剛好..皮帶微焦的香味
吃起來酥脆酥脆的
但裡層的肉質鮮甜多汁..這一盤被ETHAN一個人嗑光光


看他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他還一直說下次要帶爸比來這邊吃烤雞肉和PIZZA
今天的ETHAN很乖喔
全程都自己吃東西..沒有煩媽咪
讓媽咪吃完時還可以悠閒的看雜誌
呵...是因為ETHAN做好準備要當哥哥了嗎?

好啦~~好啦~~我要自打嘴巴了
原本一直打算只要生一胎的我
我轉念了/老公也轉念了
我們想了想..決定不能那麼自私的為了自己的生活品質
為了自己一些自私的想法
而讓ETHAN孤單沒伴
我自己也好想生個女兒能幫她打扮以後能陪我逛街看電影
不過生男生女也不能強求啦
只是希望最好是女兒囉
不管兒子或女兒都是我的寶貝啦

不過上週我才去打第一劑的子宮頸癌疫苗
最快也要4個月後才能懷孕
剛好可以趁這些時間把身體調到最佳的狀態
好迎接健康baby的到來
如果大家有生女秘方撇步
也麻煩能分享給我喔!!!

貝里尼義式餐廳:新竹市建功一路97號
電話:03-5748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