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家ETHAN的人都知道 ETHAN超愛唱歌的
他的偶像有:五月天.蕭敬騰.伍佰.周杰倫
而這之中...他的最愛就是五月天了


先看他模仿阿信唱歌的樣子

背吉他又不穿褲的潮男
去年他爸比去看台北五月天的演唱會沒帶他去他就很生氣
還好五月天在台中還有最後一場演唱...說什麼也要帶他去看
而在他上週看回來後..就整天在哼著五月天的歌

今晚原本HIGH咖AJ還沒到時
ETHAN超安靜的
HIGH咖AJ一到ETHAN就一直約AJ唱歌
他叫AJ扮演鼓手冠佑
自己則一人分飾兩角扮演怪和主唱阿信
以下就是ETHAN開演唱會的畫面啦


















完全不知道他在唱什麼

瞧他HIGH的勒
 
 
 
 
 
 
 
 
 
 
 
 
完全聽不懂他在唱佘!



















還跟爸比搶當壽星



 

















很謝謝大家今天幫老公過生日
謝謝大家準的禮物喔

尤其要感謝阿坤夫妻
不管在發生任何事都有你們支持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還有杏姐.Micheal.Aaron
謝謝你們這麼疼我們愛我們一家三口
而且你們是我們的好咖
杏姐是我們的好酒伴
 Micheal和Aaron是我們女生吃飯逛街的好咖
有洪式母子檔真的很開心




也好感謝娘家老母.外婆.大小舅都幫老公做生日
老母還包了一個大大大紅包給她女婿
媽媽說..一生只有一個30歲
30而立..所以要包個大紅包但..
媽呀...真的太大了吧!!!
好啦...我會幫他一起花的...HAHAHA

還有老公...這一年...在公事上..家庭上..

你真的辛苦了你是我和ETHAN的大樹

我和ETHAN是你的小草....

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和THAN一定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給你力量
老公...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