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打了子宮頸癌疫苗第一劑
再過半年當打完第三劑時
也是我準備要開始懷孕的時候了

也趁這半年內
要把我身體調養好,增加抵抗力
生活作息時間調正常(不可以再晚睡早起了)
不可以再亂吃垃圾食品,營養攝取均衡
減低我咖啡因攝取量
補充葉酸
給ETHAN做心理建設
也要替我自己做心理建設

原本一直不敢生第二胎是因為
1.我想生女兒..怕再生又是兒子(現在的想法...只要健康就好)
2.怕小孩剝奪了我的時間.金錢及自由(錢.再賺就有啦..時間被綁也不久啦)
3.怕再辛苦一次(之前的苦都撐得過..現在一定OK的)
4.對孩子沒耐心(反正生一個我也沒耐心啊!!!)
5.老公怕再生第二胎, 第二胎又只黏他..因為ETHAN只黏爸比(就當做甜蜜的負荷囉)
6.老公怕對ETHAN不公平..愛會分給另外一個(不會啦..一樣都是自己的寶貝啦)
7.覺得再生一個生活沒品質(那就請老公努力打拼吧!!!讓我們生活有品質囉)
想了想...我真的算幸福的

孩子有娘家在幫忙帶
老公也會分擔小孩的事
等生第2胎時ETHAN也要上幼稚園

我在怕什麼呢!!!

那幾個問題...不過是我自私的想法罷了
卻沒考慮到以後我們老了..病了
所以的事都要靠他一人承擔..無人替他分擔
我當然知道或許以後不一定兄弟姐妹不合,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父母教育的問題啦
(我想這是少數的,但至少在我娘家看來不會.我和哥哥感情超好)

而且生了老二,我相信ETHAN會得到的更多的東西

就像最近我開始灌輸他家裡會多一個弟弟或妹妹
ETHAN就是大哥哥了
要學會分享及愛護
而以後他也多了一個玩伴

其實這都是我自己的想法
不會去干涉任何人
畢竟生不是都是自己的事
要心甘情願...
要用歡喜快樂的心情去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我很喜歡懷孕的過程...雖然上一胎懷孕時身體有很多的不適...
但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

這是上一胎懷孕時6個半月在日本拍的

這張則是要生前2週在LA待產拍的

我發現懷孕時拍的相片笑容都好幸福
我喜歡懷孕的過程
就很甜蜜很快樂

希望懷老二時整個孕程
也是開心又甜蜜的
最近我已有感受到下一胎快到來的感覺
因為跟爸比和ETHAN的對話
都是圍繞在弟弟或妹妹的話題
嗯!我們三人都準備好囉

希望大家為我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