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一趟累翻的台北之行是因為週六要上班
Micheal的生禮物還沒買..
星期六晚上就要幫他慶祝生日了
那就星期五排休衝去台北選個生日禮物
順便帶ETHAN和奇奇去Babyboss玩

上次因為假日人多我們又晚到
在babyboss的時間太短
才體驗3種的職業體驗營就要回家了
ETHAN又整天都說想再去玩
那就趁臭奇剛好放暑假就一起帶他們去玩

9點36就到台北了
先去京站NY Bagle把肚子填飽
這樣至少可以在babyboss裡面撐到下午


到京站時..我非常的有活力
頭髮整整齊齊..保持的美美的
原以為平日的Babyboss人會很少
完全錯誤.....暑假安親班把babyboss當做最好的戶外教學場所
所以...今天一整個大爆滿
我們11點進babyboss..服務人員說現在進場到3點頂多只玩得到2~3樣
於是我就直接買全天場的...

結果就是苦了我自己
我從頭跟婷婷就陪著他們東跑西跑
幫他們照相...
我們從11點多一直陪小鬼們玩到6:30才從babyboss離開

這就是快結束時蓬頭垢面的樣子啦
頭髮整個亂了...人也累了

一從babyboss離開後馬上搭taxi到微風幫我們的Micheal弟弟買生日禮物
星期五的台北...完全在大塞車..
7點多到微風...殺進Ed Hardy買禮物
結帳完又搭txai殺回台北車站...
搭著8:36分的高鐵回新竹陪老公吃晚餐....

我只能說...今天真的累翻了
但很值得
今天倆個小鬼在裡面體驗了8種不同的職業
而且他們非常開心
所以即使再累我都開心..我都願意...

我要睡了...今天實在太累了
昏........明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