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子沒吃泰國菜就覺得好不習慣
週六就約了老公和老母來去竹北瓦城
(明明隔週就跟姐妹約好要來吃..但真的忍不住..先偷跑..HA)

夏天味口都很差

吃泰國菜最適合..最下飯
來看看Menu吧


我們決定用單點的方式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

今天點的有


海鮮沙律

酸辣檸檬生蝦
新鮮蝦子上放上蒜末.辣椒末和香菜末
灑上檸檬汁
味道夠嗆夠辣

原味月亮蝦餅

辣炒牛肉...俗稱打拋牛
有這道菜可以多吃2碗飯

炒空心菜
怕奇奇不敢吃所以沒有加辣

沙爹(豬肉)
ETHAN的最愛
一個人可以吃掉4支

泰式椒麻雞
這也是來瓦城必點之一
雞肉酥脆多汁

今天吃得很開心!!!

因為每次外用餐..我總會先把ETHAN餵飽..我才會開始吃飯
因為我不喜歡他在外用餐..把餐廳地上弄得髒兮兮
人也髒兮兮...一桌子都髒兮兮(這樣我會發火..發火就會扁他...這樣我在外就會沒形象)
所以我都情願我先把他餵飽我在吃
(只有在家我會讓他自己吃)

不過自從我跟他說..媽咪準備要懷孕了

你會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媽咪以後會比較忙
而你也要幫忙我照顧弟弟或妹妹
所以現在開始在外面用餐..你也都要自己吃..
不能把桌子弄髒弄亂



在家裡有時會吃到桌上跟地上都有很多飯粒

不過這幾次我帶他外出用餐....
他都可以把桌子和地上保持的很乾淨
而且能坐在他的位置上乖乖用餐..不會亂跑

嗯~~~這代表我兒子長大了

溝通有效了
也代表以後出門我都可以開心得大吃大喝
不用明明就餓個半死..還要餵完他才能吃

今天的ETHAN真的很棒

自己會拿筷子夾菜
吃好多飯..好多菜(原來他跟媽咪一樣愛吃泰食呢)


我老母跟臭奇
臭奇今天表現的也很好
因為愛吃牛肉...吃了好多的辣炒牛肉
平常的他一點辣都不敢吃喔!!!
今天猛的勒....


我老母跟臭婷


平時我們出門吃飯..找我老母去..她都不要

因為她怕死..吃得很養生...
什麼炸的..烤的...他一律不吃
今天是因為吃泰國菜..她才會一起吃...真的很龜毛...


我跟我們家寶貝兒子ETHAN
老公又在旁邊耍自閉..不肯入鏡..

ㄚ..每次吃到泰國菜就覺得超開心..超滿足..
嗯..我決定要來學泰國菜了...
好啦..好球幫同學們..
等我學會..再邀請你們來嚐我的手藝喔!!!


瓦城(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
電話:03-5588222
http://www.thaitown.com.tw/thai/31_tem.php?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