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們的Miheal弟弟過生日
杏姐請我們去一家..小小的小吃店吃飯
外表看起來不出色

但菜色是應有盡有
好吃到不行~~~
算是台式料理
杏姐說跟坤哥和小鄭出門...菜一定要點到滿桌才有符合他們的精神
因為太好吃了~~~菜一上我哪來得及拍照
不過我還記得我們點的菜有:炒鮮魷.烤鮭魚.生魚片.土雞酒(超好喝).
海瓜子.土雞肉.2盤青菜....等很多很多
其實後來還有炸白鯧和蚵仔酥還沒上
但我們已經吃不下了.... 杏姐超可愛的跟餐廳師傅說..記在下次下次再來吃

不過有2道菜是一定要拍的
第一道"杏姐牌月亮蝦餅"...這可是杏姐自己做好
拿來請師傅幫我們炸的喔!!!
杏姐超專業的~~還自己帶醬料來給我們沾
但老實說我沒沾
好吃的蝦餅沾了醬料反而吃不出它的味道..所以我堅持不沾醬吃原味的

我只能說無敵的月亮蝦餅
你看蝦餅的厚度夠厚
吃起來餡料紮實口感即佳
我已經預約好要學這到杏姐牌月亮蝦餅了


這道是新鮮鮑魚粥
小小的餐館..竟然藏著好料
其實是因為隔壁有專門賣鮑魚的店
杏姐想說我們有小朋友特別請廚師特製的鮑魚粥
這個海鮮鮑魚粥超級鮮甜吃起來清淡不腥
連不愛吃鮑魚的我都連著吃了2碗

吃飽喝飽當然就是要唱生日快樂歌啦!!!

因為今年真的吃過太多次的BAC了
那下半年度就點新竹之最"RT蛋糕囉"
今天這款是叫"布丁"
焦糖口味的奶油配上香草蛋糕~~~內餡就是簡單的布丁
吃起來不甜不膩..又帶有焦糖的香味
是我最愛的口味

我和老公送了一件ED HARDY的上衣給Micheal
因為他皮膚白...又年輕
所以我挑了件水藍色的給他....

而坤哥則送了Micheal一支sony的手機

今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在要唱生日快樂歌時...剛好隔壁有一大桌的年輕人看到我們要慶祝生日
就說要跟我們一起唱...
結果另一桌中年酒客看到後..也跟著起鬨
大家都替Micheal唱生日快樂~~~祝福



這個生日一定很特別吧~~~
Micheal姐姐和小鄭哥哥~~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就這樣嗎?
走時杏姐拿出她做的提拉米酥


這可是國賓飯店西點師傅教她的喔!!!
真的超好吃的口感綿密~完全不輸給一般蛋糕店的提拉米酥
甚至更好吃...
因為杏姐自己做的~用料超捨得


等我跟杏姐學好~~~再請大家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