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馬同學的邀約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

但總覺得提不起勁所以農場幾乎呈現荒廢中

上週五颱風天我表姐跟我說她偷了我農場的東西

激起了我玩開心農場的鬥志

而我們家的ethan也都會配合我說要吃什麼水果我再去種

一玩下去真的迷上了

連晚上作夢都會被嚇醒怕水果或雞蛋被偷

而有個小賊翁小惠來我農場搞破壞就算了還給我偷水果

死小鬼.....於是當然給她偷回囉

雖然我也有偷別人的東西....但我有很認真幫人家維護啊

重點這個小鬼還給我算我養的母雞下蛋的時間...在那給我等著要偷

還好我的手快了一步...哈...怎樣...翁小惠快氣死了吧

真的是愈玩愈好玩ㄟ

慘了...迷上facebook我無名會不會荒廢ㄚ

糟糕...我去美國時我的農場怎麼辦呢?

翁小惠一定會天天偷我東西

好吧!只好派翁婷婷幫我顧農場囉.....翁小惠...你再偷我東西,老娘就把你手跺了拿去餵小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