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去接ethan時,他跟爸比說:
爸比:你可不可以帶我去買一個雙截棍我要打咕咕(ethan的堂姐)..像繞口令一樣
其實他很愛姐姐~但他最近真的很愛捉弄咕咕
誰叫之前咕咕很愛打ethan..現在又很愛跟ethan搶玩具
所以他整天都說要跟咕咕打架..
但爸爸還是滿足他的慾望買了一支雙截棍給他,但是不具傷害性軟性塑膠材質的,也多買了一支給鄭小咕

晚上我帶他出門時他流鼻水.我在開車.ethan就問我你出門有帶衛生紙嗎?
哇哩勒...ethan你的口吻會不會太像大人ㄚ

後來又問我~你不是要帶我去買golf球杆嗎?我要跟爸比去打球ㄟ
去到遠百時又一直問賣玩具店員說~有golf球杆嗎?
死小鬼...你會不會太超過ㄚ..走路都顛三倒四勒..還想打golf

要回家前經過haagen-dazs時又說我可以吃haagen-dazs嗎?
我說你不是流鼻水感冒了嗎?ethan說我過敏啦...真的人小鬼大
又說什麼上次說要吃也沒吃..只好買給他吃了

還有最近他天天叫我們開youtobe他要學唱歌
重點是他愛的歌range很廣....從叉燒包.練舞功..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是我的眼..結果勒..為你寫詩..sorrysorrysorry(superjunior)..他都愛
而且非常愛跳sorrysorrysorry..可能他覺得他是明星吧!!!

有時真的覺得我和爸比有了他之後..聊ethan的話題都聊不完了
感情又以之前更好..ethan真的是我們之前的潤滑劑..有時想想多一個他..我們倆的人生都變得更美好了

或許還沒生小孩的人..看著我記錄著ethan所說的話很無聊..但他每做一件事或說一句話..在我們的心中都可以激起不同的漣漪
這也可以記錄著他每個階段愛玩什麼..愛講什麼話...我只能說..有ethan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