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提前幫爸比去慶生

所以當然要小小打扮一番

穿著媽咪買的polo衫跟ethan牛仔褲和adidas~全都是他指定款

換上後他自己都說"帥呆了"...超愛漂亮的小鬼

現在的場景是丁丁藥局..ha因為他要來買他的嘴嘴啦

還是無法把嘴嘴戒掉..唉..潮流就是要帶奶嘴嗎?


有看到他的格子褲嗎?是我帶他去日本精品店他自己選的
因為這條格子牛仔褲有點厚,所以我原本沒有要買
但他就說這條帥呆了,尊重他..所以就買了

而上衣是我這次去香港幫他買的~他有一件橘色的了
因為他很喜歡這件,所以這次去看到白的又幫他多買了一件


配上他最愛的adidas~還是彌彩版ㄛ
這雙是請aki幫我從日本買的
因為台灣的adidas都沒這麼可愛而且台灣adidas baby鞋多半沒出鞋帶款的
所以一看到就馬上請aki幫我訂

ethan現在對穿著的意見愈來愈多了..
我帶他去買衣服他都要自己選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愛美總比邋遢好啦

他會自己選~我也就不用每次出門前還要忙著幫他選衣服
這樣我也樂得輕鬆啦...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