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emily時她說老公因為一本書使得在kimi心中變成了大英雄

而把這本書送給了我們家小ethan,這本書名是"我爸爸"

"我爸爸"這本書是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安東尼布朗深情之作

整本書把爸爸塑造成大英雄...沒有事可以難倒爸爸

.....但....其實我們家的爸爸在ethan眼中早已是個大英雄了

所以我們最需要的是"我媽媽"...因為小ethan說我是虎姑婆..因為我愛罵人

所以我要扭轉...於是請emily幫我訂一本"我媽媽"

剛好今晚去遠百幫老公換褲子..順便想到樓上的何嘉仁書店買幾本繪書

一進去就看到"我媽媽"..馬上拿手機撥給emily請她不用幫我訂了

我也買了一本給她...又再買了一本"我爸爸"還給小kimi....

買回家後二話不說馬上和ethan一起讀"我媽媽"

真厲害..讀完第一次..ethan就說媽咪好棒..媽咪最棒

以後我天天都要陪他讀個1~2遍..催眠他...讓他知道媽咪是天媽咪是地..媽咪是世界之最hahaha

現在何嘉仁書店"格林文化"出版的書都打7.9折,買3本起就7.5折,其他出版社的出也有折扣

大家可以去看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