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臨時決定要去香港走走..剛好碰上購物季
照理來說我們發了瘋的亂買..
但我不喜歡打折時衣服亂七八糟的放成一堆
所以我只買了2條秋天褲子..其他時間都是老公在狂買..我在狂吃

而剛好小baby的衣服也在打折
D&G.IPP.BURBERRY.DIOR.MOSCHINO.KENZO一堆大牌子
不怕沒得買..只怕錢帶不夠

而一進burberry時第一眼就看上了一套小洋裝


老公也覺得超可愛的..二話不說馬上付錢

老公不喜歡小孩全身都出格子裝..就是好像要讓大家都知道我整身都穿b牌
他覺得這樣失真吧..小孩就要有小孩的感覺..
我是覺得有格子的滾邊或上半身和下半身當中一件是格子的當搭配性的..這樣會很好看
如果衣服..褲或裙+襪子和帽子都穿在一整身..真的有點over

而這套沒有burberry的格子風..倒有kenzo花花風
但它的花色挺柔合..顏色配的很好

重點是這件可以穿到1~2歲
現在可以當小洋裝..大一點時可以娃娃裝..下半身配個貼腿褲
so cute
一看就知道適合我們小公主穿的啦
一定要買囉..


這件則是價位差很多的H&M
但也是被它的花色吸引了..感覺穿起來就很陽光
妹妹膚色很白..穿起來一定會很可愛
但我想妹妹應該穿1~2次就會穿不下了
因為DAWN母奶太營養了啦
妹妹愈來愈大隻了啦...
所以DAWN你要趕快給妹妹穿起來了..不然可能下個月就穿不下了

下次等妹妹大一點..DAWN我們在帶妹妹和ETHAN去HK血拼一番ㄛ
不過希望我的美國行是OK的...這樣我們可以在美國大拼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