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巧克力..不管是平價或高價的巧克力我都愛

即使是懷孕期間我也狂喀巧克力

懷孕後期時我更是愛吃

因為那時美國godiva大打折..我一週可以吃掉一盒中盒的godiva..連續吃了3盒

也曾在懷孕時期到custco買了一大包平價巧克力帶回待產中心狂喀

反正就是愛吃巧克力啦

Jean Paul Hevin牌子之前去日本玩時多次想買

但誰知日本人在瘋什麼..像不用錢的一樣大排長龍

因為懶得排隊所以一直沒吃過..不曉它好吃在哪

而這次在香港逛海港城時看到"
Jean Paul Hevin"馬上就衝去買

它的盒子看起來就很高級了


每個巧克力都小巧可愛..

店員很有耐心的跟我介紹它們家巧克力的口味和特色
她說它們家
巧克力每天於法國近巴黎的一個工場生產,
隨即運送到世界各大分店發售,每顆巧克力的保存期不超過三天,
口感輕薄而脆。沒有一般巧克力的死甜。
總共有23還是28種口味我也忘了

於是我選了中盒的有20顆..旁邊咖啡色小包是保冰劑
一堆口味..我都亂選..但我最記得我選紅莓的
真的是超好吃的..不甜不膩..難怪可以在巴黎生存20多個年頭

婷婷吃第一口時..一直說ㄛ超好吃的啦
但聽到我講的價錢時
她張大嘴說:是搶錢嗎?

我就說反正又不是天天吃..
台灣也沒有啊..
我的理念就是..想吃就吃..
民以食為天嘛..物質上缺乏我可以不買
但一定要讓我吃我愛吃的


它們家的
marcaron曾被評選為巴黎第一的
Macaron.
這次去時剛好賣完..所以沒吃到..真的有點可惜ㄟ..下次一定要嚐嚐看
不管...下次有去香港
我還是會去買

Jean Paul Hevin
網站:
www.jphevin.com
地址:香港尖沙嘴海港城Ocean Centre 212號舖(Shop 212, Ocean Centre, Harbour City, Kowloon, Hong Kong
電話:+852-2735 3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