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ETHAN的人都知道他是HIGH咖
他喜歡的偶像有:五月天.伍百.蕭敬騰
而這些偶像中又以五月天是他心中最愛的
平時爸比的車上一定要放五月天的CD和DVD
他可以看五月天DVD一路從新竹看到台中都乖乖的不講話
像志明與春嬌.軋車.離開地球表面.私奔到月球
他都朗朗上口

爸比去年去看五月天在台北演唱會沒帶他去
回來時他就一直鬧他也要去

那時就在想等今年台中場再帶ETHAN去看
怎麼3萬張票..就在短短3分鐘內就賣光光了
哪有機會輪我們買啊

為了要買票
我只好在露天和雅虎找
要帶ETHAN要找視野好..離舞近..
那就是"搖滾核心區"啦

好不容易找到有一個賣家願意賣3張搖滾核心區第一排的位置
當然.當然...價位非常的不美麗....
不過老公和ETHAN都非常愛五月天
況且要等到下次五月天再辦演唱會不知還要多久
也只能買啦....

就在高興時...隔了幾天那個賣家竟然說他想了想還是決定要去看了
真的是OOXXOOXX啊
ETHAN一聽到沒票不能去看就難過的哭了
這幾天就一直在忙著找票
不過第一排根本就買不到了
找到最接近舞台的是第8排
沒辦法當然還是要買啊!!!

不過網路上賣假票的人一堆
花了那麼多錢買票...當然要選擇面交囉
於是就找好姐妹巧貓陪我去台北面交

熱呼呼"五月天變形DNA_無限放大版"演唱會的票到手啦
不過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是五月天每場演唱會都很用心的去創造奇蹟
害怕的則是因為要帶ETHAN才3歲的小孩去聽演唱會
又是在室外體育場天氣熱而且時間長達4~5H
想到就怕啊



竟然都到了台北
當然要約葵姐妹吃個飯囉
於是姐妹聚會這麼快的又產生啦!!!

回到家都10點多..好累..不寫了
先放幾張相片..改天再補網誌囉!!!


謝謝貓有義氣得陪我去台北拿票
葵.凱.蛤仔也有義氣的陪我們吃飯..順便陪我聊心事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