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年前就聽朋友介紹我吃紐西蘭的蜂蜜跟我講了一堆蜂蜜的功效
我只有
聽進去預防感冒這句市面上蜂蜜那麼多種,商店有賣、連郵局都賣,
包含去觀光風景區
沿途上都有賣,還寫著“不純砍頭”…根本就不知該買哪一種。

 

那時候就跑去超市,只要看是產地來自紐西蘭”…不加思索買就對了!
我並沒有乖乖的天天吃,總是喉嚨開始隱隱作痛、
類似感冒前兆
時,
趕緊拿出來吃一小匙,不過說也神奇,當然是不可能
一下子
完全不痛,
但只要有吃
麥蘆卡蜂蜜,那感冒的狀況會紓緩許多。

 

前幾個月去逛台北city super超市時,剛好遇到city super舉辦的紐西蘭週活動,
現場
看到API Health麥蘆卡蜂膠蜂蜜,讓我大感興趣,
因為平常在家裡我只要嘴巴破或喉嚨痛,只要點蜂膠1~2滴隔天症狀就會減輕許多。


蜂膠是天然的抗生素,含有天然的抗菌…………等等,許許多多的優點,
在網路上資料多到爆炸,是台灣人最喜愛的明星保健食品之一。
(中間點點點的部份,我不想在此宣稱療效,怕被衛生局關切,
想要知道的朋友就自己去孤狗一下吧!)

 

蜂膠好處也多多,而蜂蜜的好處也不少喔!!! 神農本草經中,
就有關於蜂蜜的記載:
蜂蜜止痛解毒,除眾病,和百藥,服久強志輕身,不老延年

而《本草綱目》中
也有蜂蜜入藥具清熱、解毒;補中、潤燥、止咳等功能的說明。

(這是神農本草經跟本草綱目說的,我只是轉載而已喔!)

 

API Health麥盧卡蜂蜜的產地是在無污染的紐西蘭,具有其他蜂蜜沒有的活性成份,
是在蜂蜜世界中最頂級的蜜。也是唯一經過高溫沖泡後不被破壞活菌體的蜂蜜。
單一蜂膠和蜂蜜的好處就那麼多了,那蜂膠蜂蜜碰在一起不是就能激出更多的火花嗎?

 

老公和兒子都是過敏體質,想說買來給他們試試。因為一般蜂膠精華液,
小朋友不太能接受它的味道,API Health麥蘆卡膠蜂蜜
改善了這個蜂膠的嗆味,
甜甜的,小朋友接受度大為提高

 

 

剛好前陣子表弟感冒及過敏發作,導致一直咳嗽,
我就讓兒子跟表弟一起吃
API Health
蜂膠蜂蜜,記得是晚餐過後,
給表弟臭奇先吃一湯匙的量。睡覺前,外婆看他咳得嚴重,
就再挖一大湯匙的蜂膠蜂蜜給表弟吃下。隔天早晨,外婆看到我說,
臭奇的咳嗽已經不像之前那樣止不住,好了許多。

 

 

臭奇這小朋友,非常挑食,食量又小,青菜不愛,肉也吃很少,
凡是高營養的都是搖頭不喜歡,淨愛吃一些垃圾零食,導致營養不夠,
身體也不強壯,小感冒經常來報到,有的時候還會嚴重到發燒兩三天。
不過吃了
API Health
麥蘆卡蜂膠蜂蜜,加上我們也盯著他飲食方面,
漸漸把臭奇的身體調養起來,有了抵抗力,這一整個月還沒感冒過。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買保健食品,是因為我真的很怕ETHAN感冒,
因為小孩生病不舒服不會說
..
情緒就會變很差,食慾又會變低我看了就不忍心;
再者老公和
ETHAN
一直深受鼻子過敏之苦,
每天早晨起床都有打噴涕和季節變換時眼睛紅腫癢痛之困擾,
所以只要有對改善過敏增加抵抗力的方法我都會詳細的了解後去試試看,
也因為我在洗腎中心上班,所以我會特別選擇沒有含藥物成份的營養食品,
千萬不要去增加肝和腎的負擔。

API Health麥蘆卡蜂膠蜂蜜本身很好入口吃起來味道濃、純、香,
所以
都是直接給ETHAN和臭奇
每天
吃一湯匙的蜂膠蜂蜜。


表妹臭婷也加入了麥蘆卡蜂膠蜂蜜一族了
因為臭婷鼻子過敏又比ETHAN更為嚴重

我自己吃的是針對女性的 API Health麥蘆卡花粉蜂蜜(等吃滿3個月再跟大家分享),
我怕甜、所以都是加在白開水裡喝搭配檸檬汁養顏美容。
不過每個人口味接受度不同,我只是把我吃後心得感想分享給大家如想嚐試

可以到SOGO復興館
以及天母館的City Super超市可以試試品嚐味道。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喔!!!

 

優氏小舖官方網址:http://www.usuperior.com/

 

PChome優氏小舖http://store.pchome.com.tw/yours/

 

 *未滿1歲的小朋友是不可以食用喔!!!

活動新知:

Api Health父親節檔期開始囉,在SOGO復興館以及天母館的City Super,全面88折,難得好優惠,還有新品上市,只到8/8為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