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機車包應該就是05年侯佩岑在東京被狗仔拍到和周杰倫幽會時就是揹這個包

一看到時就愛上它了

但台灣那時沒有賣就打電話請ㄚ坤幫我看看LA有沒有

ㄚ坤也很夠義氣第二天一早就去beverlyhills幫我找

只有Neiman Marcus 裡有擺一個但那個橘色的機車包而店員也不確定何時會進黑的..所以只好再想辦法囉

就想到好朋友姐姐在紐約工作請她幫我忙

但那時跟本不知道機車包有分CITY.WORK或FRIST

也還沒有小孩所以都愛買較小的包

於是選了FRIST----這就是我第一個機車包

超好搭衣服的..不管是休閒的褲裝或正式的洋裝~搭起來都很好看

直到去年和ㄚ坤他們去VGAS玩時ㄚ坤說到錢賭輸了什麼都看不到

不如一個人買一個包這樣至少有看到東西

於是我和二姐還有DAWN一人又再買了一個機車包

我選的是黑色THE DAY

這款機車包的深度夠深容量也夠大--適合我這個愛帶一堆雜物出門的人使用

DAWN選的是黑色CITY包

二姐選的是最大的機車包

三款都超正的..

不過買了THE DAY後..還是覺得CITY似乎比較經典也比較好看ㄟ

但今年我已經沒有買包包的預算了

好吧...努力存錢
明年就把你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koo06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